首页 > 平板电脑 > 平板新品 > 国内 > 其他 > 正文

优学派平板学习电脑全力推动汉字书写风潮
2014-04-02 10:52  太平洋电脑网    我要评论(0)
字号:T|T

近日,《中国汉字听写大会》浙江区选拔赛在杭州圆满完成,嘉兴一中实验学校脱颖而出,成为最后的胜利者。众所周知,诺亚舟作为《中国汉字听写大会》的独家合作伙伴,旗下优学派平板学习电脑成为大会的指定用机,该系列的平板学习电脑拥有强大的语文辅导功能,其内置的“汉字描红”“汉字听写”APP亦是学习汉字的有效工具,据悉,诺亚舟还为本次浙江区选拔赛提供了全程技术及设备支持。

图片1

据记者调查发现,受2013年诺亚舟优学派《中国汉字听写大会》第一季节目的影响,浙江区各学校对诺亚舟优学派《中国汉字听写大会》第二季浙江海选表现出了极高的热情。

在比赛中,浙江省教育厅和当地各学校不仅积极配合诺亚舟优学派《中国汉字听写大会》海选工作组的各项工作,还花费大力气宣扬诺亚舟优学派《中国汉字听写大会》节目以及参加海选活动对汉字文化传承的重要意义。因此,诺亚舟优学派2014《中国汉字听写大会》浙江地区海选进展非常顺利,众多老师和学生都热情的投入到此次活动里。部分学校甚至将诺亚舟优学派《中国汉字听写大会》这种活动形式植入在学校文化艺术节,并决定长期做下去。

据了解,诺亚舟优学派未来将联手杭州市青少年活动中心,举办全市的小学生汉字听写大赛。此外,诺亚舟优学派目前还在与浙江省教育厅洽谈举办全省性的汉字听写大赛。一旦上述活动得以顺利进行,汉字书写的热潮将在浙江继续涌动。

专注产品创新 诺亚舟U20学习型平板电脑问世

作为密切关注中国民族文化发展和中国中小学生学习能力提高的中国教育品牌诺亚舟一直在加快产品的创新,新品优学派U20平板学习电脑,一经上市颇受家长与学生的青睐,这款优学派平板学习电脑独有的“一键修复学习漏洞”功能,可以将所有诺亚舟内部的教学资源,在知识点层面上进行了打通,同时,以对学生知识结构的精准分析能力为手段,智能跟踪学生的学习过程,有针对性的绘制 “知识地图”,最终以智能评测——知识地图——高效提分,三个步骤完成知识漏洞的发现和弥补,帮助学生提高学习效率,轻松提升学习成绩。

图片2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优学派 诺亚舟

责任编辑:仲猛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