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电话本是腾讯旗下一款基于微信用户的通讯管理软件,近日,腾讯开始向部分用户推送微信电话2.0内测版,按照管理,该版本需要经历一周左右的测试期,就会正式面向所有用户。

根据[设置]界面的菜单来看,微信电话本是一款管理通话与短信的工具。过去用功能机的时候,对于黑名单的设置,不同的手机有着相似的操作步骤,但是一级一级的菜单让人感觉繁琐,现在的智能手机只需要安装了微信电话本,即可实现联系人实时备份,骚扰拦截、短信密码锁等通讯管理功能,还可以享受智能IP拨号节省话费等功能。接下来和小编一同体验微信电话2.0的便捷吧。

友情提醒:用户使用微信电话本之前,需要提前安装微信。

欢迎动画

欢迎动画

以往版本的微信电话本首次打开时,需要绑定手机号码,再选择地区,而新版本的微信电话本不需这么麻烦,用微信账号登陆即可,非常方便即可登入。

自动备份联系人

输入微信登录账号,登录后即可自动备份联系人。

登录1

登录界面

登录2微信电话本

获取权限

登录3后界面

登录后界面

骚扰拦截

按[menu]键,进入[设置]界面,即可对骚扰电话或短信进行拦截,新版微信电话还可以自动拦截垃圾短,把你从垃圾短信中解救出来。微信电话本的黑名单操作就是这么方便。

设置界面

设置界面

骚扰拦截

骚扰拦截

智能IP拨号

作为一款通讯管理软件,如果能节省话费,那一定是极好的,腾讯电话本2.0不负所望,拨号时自动加上IP前缀,最大程度地帮你节省话费。这个功能具有诱惑力吧。

短信弹窗显示短信密码锁

启动[短信弹窗],接受短信可以直接在主屏幕显示所有内容,省去了用户查看短信的操作步骤。如果有私密的短信想偷偷地看,就可以使用[短信密码锁]有选择性地加密短信,每次查看时都要输入密码,这样就可以极大地保护你的隐私,提高信息安全。

短信签名

编辑[短信签名],会加载到你发送的每一条短信后面,让小编联想到了过去的信纸时代的祝福语,在短信中加上签名,可以展现你的礼貌与个性。

总结

使用微信电话本之前需要提前安装微信,可以说是微信的扩展工具,以上是微信电话本2.0的部分介绍,有使用的冲动了吧,等正式版发布后,大家就可以体验微信电话本2.0的便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