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华网】4月14日消息,上周,手机QQ 轻聊版2.0正式发布,这也是继轻聊版正式发布后的首次版本更新,相比之下,新版为用户带来了一些更加实用的功能更新,如果你手中的智能手机属于低配行列,小编建议这款产品还是值得关注的,至少会大大降低普通版手机QQ带来的迟钝感。

Screenshot_2014-04-14-14-55-06

安装包瘦身,更小尺寸

安卓手机QQ轻聊版下载 手机QQ轻聊版2.0下载

相比此前的1.0版本,2.0在安装包的尺寸上进一步优化,只有7.9M,无论是安装升级还是内存占用,都更有优势。

UI大改,扁平化来袭

Screenshot_2014-04-14-15-52-32

轻聊版是在原QQ 2013基础上优化而来,此次2.0则对整个产品的UI设计界面进行了大幅度的调整和优化,在保证清爽的同时,采用了目前与传统版一样的扁平化风格设计,给人一种更加简约的视觉体验。

个性签名,秀出自我

安卓手机QQ轻聊版下载 手机QQ轻聊版2.0下载

新版的个性签名如今在轻聊版 2.0中也得以实现,用户可根据当前的个人活动秀出自己的个性化签名,比如看电影、听音乐还是吃饭等等。

一键收藏,永久保存

Screenshot_2014-04-14-15-52-47

轻聊版2.0还加入了云端收藏功能,在聊天时,无论遇到什么好玩的、好看的,好听的,都可以收藏起来。

群文件,下载查看各类型群文件更方便;

Screenshot_2014-04-14-15-52-59

设备锁,安全登录,远离被盗

Screenshot_2014-04-14-15-53-12

手机QQ 轻聊版2.0在原有1.0的基础上增加了更多实用性的功能,不过这并未改变“轻”这一主要特色,轻聊版主打的用户是低配智能机群体,千万别小看这一市场,他们可是当前Android市场的主力军,所以如果你是其中的一员,那么小编还是建议你赶紧升级的,毕竟并不是所有软件都会如此推出低配版本。

下载地址:http://www.onlinedown.net/soft/556927.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