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数字家电 > 新品 > 正文

碉堡!这款热水壶竟能给手机充电
2014-04-14 16:18  腾讯数码    我要评论(0)
字号:T|T
碉堡!这款热水壶竟能给手机充电

因为在美国ABC电视台“鲨鱼坦克”(Shark Tank)发明真人秀节目上的亮相,一款可以借助热水壶给手机充电的设备PowerPot赢得人们的关注。

“鲨鱼坦克”是一档为发明家和创业者展示其发明,并获取投资者赞助的节目。在节目中,这款热水壶手机充电设备制造商Power Practical赢得了亿万富翁马克·库班(Mark Cuban)25万美元投资。

Power Practical起初提出的价格为: 按250万美元估值,出售10%的股权来获得这笔投资。库班非常喜欢这家公司,刚开始出价25万美元,想要获得Power Practical公司 20%的股权。不过,这家公司创始人进行还价:12%的股权+3%的“顾问期权” ( adviser options )以及一个董事会席位。按12%的股权计算,Power Practical公司的估值刚刚超过200万美元。

Power Practical公司创始人表示,这家公司已经卖掉了PowerPots 30万美元价值,他希望能将公司卖到200万美元的价格。说完这话,便引来在场投资者的一片笑声,但这笑声并没有阻止库班。他随后发表Twitter称: “请注意其他投资者如何在认可我在“鲨鱼坦克”的价值。”

碉堡!这款热水壶竟能给手机充电

PowerPot目前的营销推广对象主要是野营者。但当这家公司创始人表示,他们将把这款设备卖到发展中国家(如乌干达)时,立刻赢得了库班的投资。

美国科技网站Business Insider迪伦·勒夫(Dylan Love)亲自体现了这款价值149美元设备,认为它用起来还不错。他写道:“我们所测试的是能够产生5瓦电能的型号,这就意味着,你用PowerPot 来给手机充电,速度将是通过USB连接电脑充电的2倍。此外,该公司还提供10瓦型号的PowerPots。”

PowerPots 外形跟普通的电饭锅很相似,不过这款设备中内置了一个“热电发电机”( thermoelectric generator )。在PowerPots中加满水,并加热,它就会产生电能,借助USB接线就可以为手机充电。PowerPots里外温度差距很大,装满冷水的壶要放在炽热的火焰上煮。

PowerPots特别适合野营者、背包客和急救人员。当然了,如果你有爱心,也可以捐钱将PowerPots带给发展中国家。

这款设备的起步价为149美元,用户还可以购买其他配件来获得更多功能。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热水壶 智能家电

责任编辑:王新宇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