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华网】4月17日消息,在国内的翻译软件市场,让我们可以叫得出名字的产品估计也只有那么几款,有道词典、金山词霸、灵格斯词霸等等,其中金山词霸是金山网络推出的一款免费词典翻译软件,其产品历史非常悠久,随着移动互联时代的来临,这款产品的移动版也相继问世。

近日,Android版金山词霸6.5.2版正式发布,新版增加了壁纸标识、历史记录单词本以及单词本随机排序等内容,在保留其原有的优秀翻译功能的基础上,增加了对语言学习方面的内容更新,让我们在学习陌生单词时可以更急啊的得心应手。

金山词霸V6.5.2新增内容:

1、首页壁纸增加小标识

2、新建单词本按钮与选择默认生词本按钮位置调整,方便用户查找

3、新增历史记录单词本,不参与同步

4、新增单词本随机排序

5、单词列表页每个单词增加显示隐藏释义按钮

下载地址:http://www.onlinedown.net/soft/222220.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