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

昨天听朋友说360居然去美国FBI总部做展示去了,今天又看到在迪拜帆船酒店开品鉴会。结果到现在只知道23号要出新产品,可出什么却一无所知,不得不说360的保密措施比苹果靠谱多了。链接在此:http://shouji.360.cn/newproduct.html 不过从360的宣传路线来看,先到美国FBI总部,再到迪拜帆船酒店,因此这个东西应该足够“特殊”,而且价值不菲,这么看来,我觉得这个产品应该是这样的……

360

还记得《七龙珠》里能装下整个世界的万能胶囊吗?我认为360已经开发出了手机胶囊,简而言之就是将手机伪装成一粒人畜无害的胶囊。但到必要时刻只需挤破胶囊,就能变回自己的手机,这样一来就可以把手机带入一些禁止手机入内的特殊场所。看到这里先别着急点右上角的X,我这样推测是有足够的理由的。

361

在这里还是要提360新产品的行走轨迹:先到FBI意味着什么?意味着那里很可能有潜在客户。在FBI里工作的都是些什么人,相信大家比我更加清楚。之后又来到迪拜,这时候就可以认定这是一款价格不菲的产品,基本与我等平民无关,而且绝不可能是软件。另外现在智能手机功能强大,而到了FBI这样的地方经过一番改造,手机的威力更是呈几何级数增长。可以预见的是,在未来很多场合,手机肯定是会被拒之门外的。因此,手机胶囊在这里就可以派上用场了。

首先可以肯定的是,电影和漫画中的场景并非不可实现,这已经有无数的例子可以验证,因此不再赘述。下面进入正题:物质是由原子和分子组成,这其中有很多空隙,而手机胶囊的原理就是将其进行压缩,并储存在胶囊中。而需要的时候只要触动开关,分子和原子将重新进行排列,并回复其本来面目。这项技术运用在一些大家伙上或许还存在困难,但小小的手机要实现起来应该不难。

综上所述,这次的新产品必然是手机胶囊无疑,好了时间差不多了护士喊我去吃药,大家有时间记得来二院找我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