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导购 > Android手机 > 正文

廉价还不够 799元起8大新上市热机点评(8)
2014-04-21 13:33  中关村在线    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施华洛世奇宝石:SUGAR SS129

现在的手机同质化现象非常严重,但也不乏一些手机厂商同中求异,推出具有创新设计的一些产品。SUGAR就是在手机的基础上让用户感受到奢华的气息,它推出的首饰手机外形美观,采用129颗人造宝石手工镶嵌,精致的工艺布满手机全身,让女性用户爱不释手。

廉价还不够 799元起8大新上市热机点评

图为 SUGAR SS129

SUGAR SS129配备了一块5英寸夏普IPS屏幕,分辨率为1920*1080像素,显示效果非常清晰。机身内置中则配有1.5GHz四核智能处理器,同时还有2GB RAM运行内存,机身内置为主流的16GB,搭载了Android 4.2智能操作系统。拍照方面该机非常强大,有着后置1300万像素镜头和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拍摄效果极为出色,特别是自拍。

廉价还不够 799元起8大新上市热机点评

图为 SUGAR SS129

编辑点评:

SUGAR SS129是一款专为女神而设计的产品,外观非常精致,人造宝石尽显奢华,使得这款手机不仅仅是手机,同时也是一款首饰。在手机的性能上,SUGAR SS129的设计也很符合时尚女性用户的需求,前置800万像素镜头自拍非常出色。目前巴黎粉色全新上市,外形极为美观时尚,感兴趣的网友可以关注一下。

总结:

在千元级产品中,近期新上市的华硕ZenFone 5、中兴星星1号、联想黄金斗士S8等都是非常受关注的产品,它们的到来也为千元手机添加了新鲜血液,网友的选择更加丰富了。当然,相对价格高一些的中兴天机、SUGAR SS129等也都是非常有看点的产品。在这些产品中,有些产品刚发布不久,目前还是在预约阶段,其他的也是刚上市没多久的产品,追求新品的网友不妨多多关注一下。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智能手机

责任编辑:褚福普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