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kedin

牛华网讯 北京时间4月21日消息,LinkedIn今天宣布,“Groups(群组)”里的“LinkedIn Polls(投票)”功能将于5月15日退役,此前所有相关的调查数据都将被删去。

2011年12月,LinkedIn推出“投票”功能。当时,该公司称“投票”是一种能“更好了解群组成员想法的简单方法”。

LinkedIn的目标是为用户提供简单高效的使用体验,“投票”过时又累赘,最终该公司决定关闭它。

LinkedIn称,“我们一直在评估自己的产品和功能,寻找方法打造最好的产品,有时候我们不得不让某些功能提前退休”。

这不是LinkedIn第一次删除该公司服务中的功能。去年六月底,LinkedIn“全民投票”功能退役。

虽然LinkedIn删除了一些功能,但有大量第三方服务可填补其空白,如Wedgies和Voice。这些独立工具的优点是可被部署到各种社交网站和应用中,因此能获得更多的响应和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