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1.reutersmedia.net

牛华网讯 北京时间422日消息,流媒体视频服务商Netflix计划将月租费上调12美元。Netflix称将用此笔“额外”收入来购买更多的电视电影节目,为全球4800万用户改善观影体验。

投资者显然非常赞同Netflix涨价的举动。该消息公布后,Netflix股价在盘后交易中上涨了6.7%

首席执行官里德-哈斯廷斯(Reed Hastings)称,Netflix供订户观看的电影和电视节目越来越多,原创剧《纸牌屋》也备受好评。上调服务价格能增加公司的收入,这样Netflix就能拿到更多内容授权,视频质量也能得到提升。

在给股东的信件中,Netflix称计划涨价12美元,涨价范围视不同国家而定。不过涨价只针对新订户。

里德-哈斯廷斯表示在Netflix服务可用的41个国家,月租费都会有不同程度的上调。老客户在未来一到两年内仍按以前的收费标准订阅Netflix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