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华网讯 北京时间4月25日消息,据外媒Recode报道,谷歌Google+主管Vic Gundotras已离职。

谷歌发言人向Recode证实了这一消息,首席执行官拉里-佩奇(Larry Page)也已在公司内部备忘录中向全体员工披露了这一人事变动。

在备忘录中佩奇赞扬了Vic Gundotras在谷歌社交网络、移动应用和开发者关系领域的贡献。佩奇表示谷歌会继续投资社交网络,但并未透露细节。

消息人士称,佩奇已选定社交副总裁大卫-贝斯布里斯(David Besbris)为新Google+主管。

Vic Gundotras在谷歌8年,之前他在微软工作了15年时间。他的离开势必会给发展本就不顺的Google+带来一些负面影响。显然,谷歌在社交领域面临更艰苦的战斗。

新任主管大卫-贝斯布里斯曾在AOL工作十年,2008年加盟谷歌。他在社交网络界名气并不响亮。从他的Google+页面来看,这位新主管很喜欢拍摄花卉和观赏YouTube音乐视频。另外,他还是旧金山49人队的粉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