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搜狗号码通与51job前程无忧达成合作,将后者全国各省市二十余家分公司的猎头外拨及其呼叫中心的电话,在云端数据库进行了官方认证,为其呈现更为友好的品牌身份来电标识。如此,用户对51job的猎头电话一眼明了,也能更信任、更乐意与之沟通。

据悉,这是搜狗号码通与快递、物流、金融、地产、婚恋等多个垂直领域达成合作后,在人力市场上的又一有力布局。众多服务品牌企业的加入,也使得官方电话认证逐渐成为继官网、官微认证之后,又一重要认证体系。

“尽管猎头越来越被用户所熟知和认可,不过受一些虚假招聘信息的影响,猎头与用户之间也可能会存在一些信任难题。”前程无忧相关负责人表示,甚至有些不法分子利用用户求职心切心理实施诈骗,更是极大威胁到猎头企业的品牌形象。而通过第三方认证,则能帮用户更好地辨别51job的正规猎头,有效提升沟通效率和服务水平。另一方面,这也避免了冒充诈骗给公司形象蒙上不白之冤,使得其工作人员的电话沟通过程,变成了公司品牌塑造的重要环节。

搜狗 号码通 电话 认证 猎头

搜狗号码通认证效果图

作为国内最具影响力的人力资源服务供应商,同时也是目前唯一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的中国人力资源服务企业,前程无忧一直致力为用户提供专业贴心的求职招聘服务,其有效注册用户超过7300万,覆盖全国104个地区,日招聘职位超过270万。而通过与此优秀的求职平台合作,也能为搜狗号码通用户带来更多便利,比如,一些正在为找工作发愁的用户,即使不小心漏接了猎头电话,也能及时查看并回拨,不错过任何一丝求职的机会。

搜狗号码通方面负责人表示,此次合作为搜狗号码通在猎头行业打造了一个成功案例,相信将为该行业企业提供更好的增值体验,此类合作也必然是多赢的结果。

据了解,搜狗号码通是当下最受用户欢迎的手机通信软件之一,其首创“标记系统”采用互助众包模式,可对来电“智能识别”,成为广大用户防范骚扰的一大利器。与此同时,其独特功能也引起了一些数据提供方的关注,大众点评、天翼开放平台均与搜狗号码通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使得与其合作的商户信息通过此方式,更为清晰地展现在用户面前。数据显示,搜狗号码通的云端数据库达到了8000万,用户数已超过6000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