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导购 > 综合导购 > 正文

苹果5s暴降700 热门机五一前后价格对比(3)
2014-05-05 13:45  中关村在线    我要评论(0)
字号:T|T

降价250:HTC One M8

移动4G版HTC One M8t热卖进行中,该机略晚于三星S5开卖,不过其降幅在近期也有跳水之意,虽然在官网和各大电商平台仍旧处于5K以上的起售价状态,但是从渠道经销商方面我们了解到该机的售价也是正在大幅下滑之中,目前与三星GALAXY S5行货的售价相差不大,特别是想在五一之后购机的朋友可以多加关注一下其价格走势。

双镜头3D相机 4G版HTC One M8t京东首发

图为 移动4G版HTC One M8t

移动4G版HTC One M8t正面采用5英寸电容式多点触控屏,分辨率达到1920X1080像素的FHD级别,像素密度保持在441PPI,显示效果出色。此外机身背部设有一枚400万像素镜头,以及一枚景深摄像头,并包含双LED补光灯。而在核心端内置一颗主频2.5GHz的骁龙801四核芯处理器,以及2GB RAM+16GB ROM的内存组合,运行全新Android 4.4系统。

双镜头3D相机 4G版HTC One M8t京东首发

图为 移动4G版HTC One M8t

编辑点评:

移动4G版HTC One M8t拥有这绝对旗舰级别的配置,2.5GHz骁龙801已然达到了业内最强,同样提升的还有其GPU的频率。该机从外观设计上给人第一眼的感觉就非常独特,延续全金属机身风格,无论正反还是侧面,都极为惊艳,而且细节方面的把握也要比HTC One更加出色。喜欢的话可以关注一下。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三星S5 iPhone5s 索尼L39h

责任编辑:褚福普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