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8号消息,海信电视以打造全球首个“家庭社交圈“为特色的“聚享家”APP正式在其VIDAA2新品和K681、K600系列智能电视产品上线。“聚享家”是海信自主研发的基于智能电视的家庭私密社交软件,家人可以通过手机号和安装了“聚享家”APP的电视机进行绑定,从而实现手机移动端和电视端的信息互动。这个圈子仅限绑定过同一款电视的用户才可以看到,因此被称为“家庭社交圈”。

“聚享家”以电视和手机端的信息分享不仅可以开启家庭社交圈,更让很多更熟悉遥控器而不是鼠标键盘的家庭老人拥有和子女进行互动的便捷渠道。子女的手机绑定电视后,就可以随时随地向绑定的电视机分享照片或留言,家里的父母打开电视就能浏览这些信息,还可以用遥控器进行分享、点赞。创意十足又非常体贴用户的设计让这款APP备受好评,海信智能电视运营数据显示,“聚享家”上线当天下载量以飙升到应用下载排行榜首位置。

\" style=

近期已经有媒体对VIDAA2产品的“聚享家”功能进行了评测,整个操控也比较简单流畅。   用户打开VIDAA2应用商店便可发现首页推荐的“聚享家”应用,在第一次登陆时输入手机号便可以与电视进行绑定。

\" style=

VIDAA2电视聚享家手机登陆      

\" style=

聚享家UI界面

从产品评测看,聚享家界面设计非常简单,可以根据发布信息的时间、地点以及成员信息进行归类,同时可以对所有绑定这款电视的用户进行管理工作。

\" style=

聚享家用户管理      

\" style=

聚享家手机APP,目前安卓系统手机均可在GooglePlay中下载,据悉很快也将支持苹果应用商店下载。

在使用手机端聚享家APP连接电视端的聚享家功能后就可以随意发布文字、图片内容了,同时可以选择可见群组。

\" style=

\" style=

聚享家内容发布

绑定用户通过手机发送内容后,电视端通过刷新就能看到成员发布的最新信息了,还能通过发布时间、绑定成员、以及地点等信息进行分类。内容发布过程和微信、微博等社交工具类似。

\" style=

聚享家内容查看

\" style=

电视端用户查看信息后,还可以进行点赞和评论功能,这是把“朋友圈”成功的搬到了电视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