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华网讯】北京时间59日消息,今天Facebook针对广告主发布了全新广告工具 Facebook Audience Insights,该工具将于“未来几个月”在全球范围内提供。顾名思义,它将允许广告主收集目标受众的信息。

该工具呈现Facebook上现有或潜在消费者的发展趋势,允许广告主基于工具的分析调整营销策略。该工具提供以下范畴的用户信息:

——人群统计:年龄、性别、生活方式、教育程度、感情状况、工作和家庭人数。

——喜爱的页面:人们最喜欢的页面,比如说女装或运动类别的页面。

——位置和语言:居住地和所讲语言。

——Facebook使用:目标受众登陆Facebook的频度和使用的设备。

——购买活动:过去的购买行为和方式(在线或离线)。

该信息可针对三类人群:普通Facebook用户、连接特定页面或进行特定事件的用户以及广告主现有用户。Facebook承诺将在确保用户私人信息安全的情况下收集信息。

这听起来有点像Page Insights,不过Facebook表示,Audience Insight跟它并不相同。因为它分析的是社交网络的趋势,而Page Insights分析的是给定页面上兴趣、评论、分享等的相互作用。

Facebook还举了个例子解释了Audience Insights的使用方法:一家女性奢侈时尚品牌希望提高店内产品的认知度。营销人员可以利用该工具发现商店附近Facebook用户数量、他们的兴趣、之前的购物行为以及购物的方式(在线还是离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