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活充满了各种活动各种乐趣,通过参加校园活动,不仅可以锻炼我们各方面的能力,重要的是还可以认识更多的同学;有这样一款应用:不仅可以帮助我们寻找同校校友、结实名校的同学,还可以参与校花、校草的评选活动——校花校草。

校花校草,是由人人网继手机人人网之后精心推出的一款校园社交、花校草比拼投票的APP,为在校大学生增加认识校园人气之星的机会。使用过手机人人的用户,会感觉校花校草非常精简,人人网面向的用户可以是所有人,校花校草更倾向于学生。一同来看看校花校草的使用体验。

启动界面和人人完全一样,校花校草只有[新鲜事]、[聊天]、[VS校花校草]和[我]四大菜单。

启动

启动

[新鲜事]记录每天的心情

[新鲜事]不仅可以记录用户及其好友们每天的心情动态,点击[最热],可以查看当前最热门的日志、视频和相册,有的搞笑、有的值得思考。

最新最热

最新、最热的新鲜事

[聊天]不纯粹是聊天

[聊天]子菜单展示的是与好友的聊天记录,点击右上角的加号小图标,可以选择好友创建一个讨论群,讨论群比群聊和私聊更灵活,避免了群聊中所有人都看到,和私聊过程中不易和好友们分享等缺点,讨论群似乎成了聊天工具必不可少的功能。

聊天讨论群

聊天 与 讨论群

[好友]子菜单呈现了用户在人人网的好友列表,[我的朋友]以拥有共同好友的计算方法向你推荐可能认识的人。同学们还可以点击右上角的加号小图标,进入[找朋友]页面,不仅推荐了认识共同好友的同学,[同校人]中推荐了你在大学、中学的校友,小编非常期待能找到当年的同桌。[通讯录]需要用手机号码进行匹配,虽然系统提示不保存通讯录里的任何资料,但是小编仍然感觉有些忌讳。

新的朋友找朋友

新的朋友 与 找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