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华网】5月16日消息,继搜狗推出移动版搜狗后的又一件大事记,搜狗在昨晚更新了搜狗浏览器5.0版本,新版本主打秒开网页的速度,为用户带来火箭加速般的上网体验。

2014-05-16_152102

秒速安装,根本来不及截图

新版特征:

1.预取引擎 速度革命  通过搜狗大数据计算,精准预测用户将要访问的网页,提前加载资源,平均提速一倍以上,带来秒开网页的超快体验。

2.化繁为简 简而不繁  通过剔除冗余元素,使功能更明显直观。既提高了产品的易用性,又体现了低调而可靠的品质感。

3.七级加速 只为更快  预取引擎加速、Flash加速、P2P专业下载技术、教育网加速、网速保护、双核加速、完美防假死。

4.功能升级 不变初衷  20000余套个性化主题皮肤,3000余个实用工具,跨平台,让自由前所未有,与腾讯管家强强联合共享安全数据。

搜狗浏览器(正式版)

  1. 价格:共享版
  2. 版本:5.0.0515
  3. 类别:国产软件
  4. 大小:33888KB
  5. 开发商:搜狗
  6. 人气:
  7. 语言:简体中文
  8. 发布日期:2014-5-16

简介:搜狗浏览器,是目前最快速最流畅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