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秒你能干什么?跟身边的朋友同事打声招呼?还是静下来写两三个英文单词?如果说10秒钟你就能拍一个精美的短视频,你信吗?也许在之前很多人不相信,但是现在有了“美拍”,这款被誉为“视频界的美图秀秀”的短视频软件,让一切变得简单而美好。

全球首创MV特效

01

看过那些唯美浪漫的微电影,是不是也很希望有一天自己能拍出那般效果?“美拍”首创MV特效,不管是文艺风,还是唯美风,还是炫酷风,只需要10秒时间就能把你想要的视频效果呈现出来,此外,还有电影剪辑、顶级特效、自动配乐等丰富的功能,你也可以拍出很美很酷炫的短视频!

最潮短视频社区

02

当然,美拍不仅是制作短视频的工具,它还是一个最潮的视频社区,在这里每天都有许多明星潮人分享他们拍的视频,在这里你能看到明星潮人们私下的生活视频,罗志祥、白百合、羽泉、李晨、潘玮柏、陈建州等明星都是美拍的忠实用户,走进明星动态生活将变得更加容易。

03

当然,在玩转美拍的同时也不要错过精彩的线上活动,在5月18日之前,用美拍分享视频到新浪微博,还有机会获得每天送出的两台美图手机2哦,赶快行动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