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华网讯 北京时间5月19日消息,搜狐视频上周宣布,其王牌自制节目《屌丝男士》系列第四季将于近期开拍。在其开机发布会上,搜狐视频宣布来自德国的“屌丝女士”玛蒂娜·希尔将加盟《屌丝男士》第四季。

图片1

玛蒂娜·希尔因出演德国搞笑喜剧《屌丝女士》而被国内观众熟知,搜狐视频自制剧《屌丝男士》很大程度上受该剧影响。《屌丝男士》系列主演兼导演大鹏透露:“在即将开拍的第四部《屌丝男士》中,我会和玛蒂娜走到一起,并有一个可爱的宝宝。中西喜剧演技的大对决,将会掀起超越前三季的内容精彩度。”

《屌丝男士》系列截至目前,已有超过100位国内外娱乐明星参与拍摄,这也成为该剧的一大看点之一。此次玛蒂娜·希尔应邀参与《屌丝男士》第四季的拍摄,在片酬方面大鹏却表示是免费的,“《屌丝男士》一贯的特点就是不给钱,也给不起,她在德国看了我们的戏,很喜欢戏的风格,就飞了9个小时来北京参演。”

据了解,《屌丝男士》第三季于今年2月在移动端开播,及后续在PC端的超高人气,使得该系列剧集目前前三季的总播放量已经突破16亿。搜狐视频代理CEO张朝阳表示,《屌丝男士》的成功是市场选择的结果,自制剧将成为以后视频网站发展的重要内容。

此外,伴随《屌丝男士》的热播,该剧有望输出海外。据悉,《屌丝男士》已先后与英国普罗派乐和美国蓝海电视台签署引进协议,国内自制剧将走出国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