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统专区 > 移动系统 > 苹果系统 > 正文

苹果在iOS 8中应移除的6个应用:视频和天气上榜
2014-05-19 15:29  牛华网  巧艳 编译  我要评论()
字号:T|T

1

导语:随着时间的流逝,iOS用户发现,越来越多被绑定在苹果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中的应用程序变得华而不实,毫无用处。实际上,有些应用程序从一开始就是没有任何用途的,但是苹果公司却很不情愿将它们抽起。

以下为文章全文:

在今年6月份举行的WWDC大会中,苹果将会对外展示iOS 8操作系统。根据之前所泄露的传闻,iOS 8中将会新增多款应用程序,包括TextEditPreviewTipsHealthbookiTunes RadioWatch Utility等。

一直以来,三星的智能手机因为绑定过多自主研发的应用程序而饱受外界批评,而苹果iPhone则不会存在这样的问题。但是,iOS系统本身所占据的空间很大,因为其自带的应用有很多,并且有的根本属于鸡肋型应用。

今天,有外媒撰文称,苹果的下一代移动操作系统iOS 8中不应该再集成以下6个应用,具体如下:

视频

有人会使用iOS系统自带的视频应用程序吗?实际上,有很多用户自购买iOS设备之日起,根本就没有碰过其自带的视频应用。iOS自带的视频应用根本没有意义,特别是在强大的VLC Player进驻苹果iOS平台之后。

据悉,iOS中视频应用所支持的格式还不到VLC Player的一半,根本没有留下来的意义。

iTunes商店

苹果拒绝在桌面系统Mac OS X中将App StoreiTunes Store分离开来,但是却同意在iOS中将它们分离。显然,App Store是每个iOS用户离不开的应用,但是有很多用户却从未访问过iTunes Store。

游戏中心

可能很多喜欢排名的用户都会喜欢游戏中心,但是它只不过是个个集中排行榜而已。更关键的是,游戏中心离不开互联网链接,那为什么还要存储在本地?每次直接从苹果服务器拉取不就完了?

股票

就普通用户而言,他们很少会通过iOS内置的股票应用程序查看股市行情。而对于股迷们而言,iOS所内置的股票应用又显得太过简单。我认为,真正通过iOS内置股票炒股的用户不会超过5%

天气

苹果应该效仿Android在iOS锁屏界面或通知栏中放一个天气工具小部件。而对于想要获得完整天气信息的用户来讲,他们一般会通过App Store下载一款专业而体面的天气应用。

播客

自一开始,播客应用就麻烦不断,苹果也懒得对其进行修复和改进。实际上,播客应用完全可以被集成到iTunes中,没有必要将其单独列出来。另外,有传闻称iTunes Radio将会作为独立的应用程序出现在iOS 8中。在同一个界面中,用户必定不会愿意看到三个音乐/媒体应用程序。(许巧艳)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苹果 iOS 8 视频 天气

责任编辑:许巧艳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