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Design风格进驻QQ国际版(内测) 

QQ 国际版再迎更新,版本号变化不大,但界面却是天翻地覆的变化。

继微信向 Android Design 靠拢后,QQ 国际版也经过了全新的设计。底部不再有 iOS 标准的标签栏,取而代之的是顶部三个 Fixed tabs。联系人界面,搜索和添加好友的功能均被放置在了底部,不再那么遥不可触及。

Android Design风格进驻QQ国际版(内测) - Screenshot_2014-05-20-00-07-48.png Android Design风格进驻QQ国际版(内测) - Screenshot_2014-05-20-00-41-58.png

新版本还增加了对简体中文的支持,并加入了「我的相册」和「我的收藏」两项新功能,「附近的人」和「扫一扫」功能被编入了添加好友之中。

Android Design风格进驻QQ国际版(内测) - Screenshot_2014-05-20-00-08-12.png Android Design风格进驻QQ国际版(内测) - Screenshot_2014-05-20-00-07-37.png

目前,新版 QQ 国际版还在申请体验阶段,感兴趣的机油可点此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