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华网讯】北京时间521日消息,据DeathAndTaxes.com报道,自201337日以来,一个神秘账号一直在不停地向YouTube上传令人匪夷所思的视频。

这些视频甚至不能被称为“视频”,它们更像是脉冲信号或简短的公告,不过没人能看懂它们。每段视频的时长均为11秒,并由10张幻灯片组成,每张幻灯片上都出现了大小不一的红色和蓝色的矩形。

迄今为止,该账号共上传7.7万段视频,每天至少上传几十段。它上传新视频的速度甚至超过了多数Twitter账户每天更新推文的速度——即便是最活跃的账户。点击进入“最近上传”页面,可以看到该账号更新视频速度之快:

YouTube

它们像是来自电视剧《迷失》中的脉冲信号。上传这些神秘视频的账号名为“Webdriver Torso”,它的身份同样不为人知。“关于我”的资料页面是空白的,电子游戏博客Kotaku曾试图联系内容创建者,但没能成功。

有猜测认为,有人想通过这个项目与外星人通信。这些不间断的视觉信号类似从空中传来的声音脉冲,极具科幻色彩,感觉很像霍尔姆德尔喇叭天线在1978年偶然发现宇宙存在的微波背景辐射,帮助证明了宇宙正在膨胀。

还有一个理论认为,这些视频只是某家公司测试新技术的产品,不过这个说法没什么可信度。试想一下,谁会把7万多段图形视频用于测试呢?

Kotaku认为,这可能是谷歌员工搞的鬼,不过,用7万多段视频来造成YouTube带宽拥堵,似乎有点得不偿失啊。

不管怎么样,这些视频已经引起了不少关注,该账户的订阅量已经超过3万——无疑,订阅者都带有猎奇心理。

周日该账户上传的一段视频在短短十分钟内得到了200次访问量,对于一个仅有3万粉丝且内容有些乏味的账号来说,这是相当不错的成绩了。

至今,仍然没有合理的推测或确切的回复解释这些数量庞大且耐人寻味的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