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国内四大门户网站之一的网易,最近在移动平台动作较大,近期推出的花田,是继易信之后的又一款社交工具。花田的本质作用是婚恋交友,意在为广大单身男女青年找到意中人。花田与其他婚恋APP相比较有两大特点:一是免费使用,二是关键词屏蔽能力。

网易花田

  1. 价格:免费版
  2. 版本:2.5.0
  3. 类别:国产软件
  4. 大小:9306KB
  5. 开发商:易网
  6. 人气:
  7. 语言:简体中文
  8. 发布日期:2014-5-9

简介:基于精准订阅优质单身男女的严肃婚恋社交工具

目前市场上部分的婚恋APP在使用过程中总是弹出“会员享受更多特权”窗口,或是使用一段时间后弹出“付费继续使用”这类令人作呕的体验。免费使用是花田的一大特点,绝对不会因费用影响用户的体验。

花田一共分为[花田首页]、[私信]、[搭讪广场]、[兴趣搜索]、[我的空间]五大模块,接下来小编将按模块大概叙述易网花田的使用体验。

[花田] “推荐”与“屏蔽”并存

进入花田,将看到花枝招展的妹子 或是玉树临风的欧巴(取决于用户进入时选取的角色),在其大头照下方,有一颗尚未点亮的[完整的心],和一颗[破碎的心]。点击完整的心,将其点亮为红心,即将其标记为喜欢对象,在[我的空间]右上角,点击[喜欢]按钮,即可看到被你标记喜欢的有缘人,左滑屏幕,即可看到自己是被别人收藏。花田通过“喜欢”与“被喜欢”拉近陌生少男少女的距离。

标记喜欢

标记喜欢 与 查看

选对象是头等大事,要精挑细选,因为每个人的要求不同,相貌、工作、婚恋观都是影响择偶的因素。假如遇到了这样的问题,选择其头像下方的[破碎的心],选择令你心碎的条件,系统不仅会屏蔽此人,同时也会屏蔽与该情况类似的人。小编担心,这样的筛选有时是否武断?

[兴趣搜索] 鱼和熊掌不可兼得

[花田]推荐偏向随机,用户在茫茫人海中容易看得眼花缭乱,为了让用户在相亲中保持清新的头脑、明亮的眼镜,[兴趣搜索]可以帮你减轻视觉疲劳。

目前花田的[兴趣搜索],只支持单标签搜索。如果未来的花田支持多标签搜索,模式就会和网购一样了,用户会失去自主选择的余地,可能会导致那个TA擦肩而过。建议用户进入[搭讪广场]使用[QA问答]为自己贴上更多的标签,并且上传更精美的头像,更容易被异性搜索喔。

兴趣搜索

兴趣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