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月 22 日首免推荐 Thinglist:虽然也是一个待办事项应用,不同的是你用它来记录 want to do,而不是 to do,可以理解为愿望清单。  

Thinglist 将你的愿望分为九大类,包括酒馆,书籍,电影,音乐,食物,灵感,地点,人物,商品。至于为啥是这九类,开发者说「其实我是完全是凭感觉来的!」那按照小美的感觉,这个列表实在文艺,配合豆瓣使用最佳,做个书单、记梦器什么的~

其实去年六一的时候小美以「大孩子也要过六一」为主题征集具有童趣应用的活动中,就有同学提名 Thinglist,如果不是卖 12 块钱小美早就推荐了!

而当时这位同学的推荐语,准确地描述了 Thinglist 优雅又不失活泼的设计风格,也是它最打动我们的地方:

「糖果配色,圆角字体,卡通风扑面而来。难得的是 中文在里面也一点不突兀,整体显示效果颇佳。作为一个列表应用,简单清晰的结构,加上一体的筛选机制,让添加和阅览内容变得十分方便。流畅的操作搭配清爽淡雅的界面,使用的同时亦是享受。」

——来自 知乎 · 郑紫阳的回答

当然看图体会当然是更直接的方式↓↓↓

六一儿童节又要到了,大孩子们今年准备怎么过节?这一年又有哪些具有「童趣」的应用诞生吗?回复告诉小美吧!

下载地址:https://itunes.apple.com/cn/app/id603334069?mt=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