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平板电脑 > 平板新品 > 国外 > 其他 > 正文

微软Surface Pro 3如何练就强大的办公性能?
2014-05-22 17:31  牛华网  徐玥  我要评论()
字号:T|T

Surface

导语:微软刚刚发布了Surface Pro 3平板电脑,或者说是Surface Pro 3笔记本。其强大的办公性能让人不禁为笔记本的前途捏把汗。那么,微软是如何让Surface Pro 3练就这一身强大的办公性能的呢?且听科技网站Mashable娓娓道来。

以下为文章主要内容:

根据外表判断,很难界定微软全新Surface Pro 3的产品类别。说它是巨型平板吧,它可以连接智能键盘。说它是笔记本电脑吧,它又支持触控笔输入。总之,Surface Pro 3的性能非常强大,它可以运行传统Windows 8个人电脑能处理的一切任务。

也许,Surface Pro 3是一款“披着平板外衣的笔记本电脑”。不过,不管它的类别有多难界定,它都是一款“魅力十足”的新产品,拥有你可能已经错过的许多“迷人”功能。

在与微软高层对话时,科技网站Mashable了解到了许多Surface Pro 3的“内幕”,尤其是提升其办公性能的关键特性。具体如下:

1.屏幕分为两层

s1

Surface Pro 3发布会上,微软高级副总裁帕诺斯·班乃(Panos Panay)多次谈到该产品12英寸的屏幕质量。

多年来,微软一直在致力于减少视差效应。视差形成的原因是,现代触摸屏必须创建为好几层,这样一来,就会造成用户看到的对象与其在触摸面板上的实际位置存在距离偏差。

Surface Pro 3想方设法地让屏幕仅分为两层:LCD和表面的玻璃。尽管微软并未透露具体是哪家公司制造了这种超薄光学玻璃,但微软科学家史蒂文·巴西什(Steven Bathiche)表示,这种玻璃被铟锡氧化物(ITO)所覆盖,增加了触屏灵敏度。

2.全新充电器兼做“高速数据端口”

微软之前的Surface平板产品总是拥有专用充电器,不过都不是很好。这一次,Surface Pro 3带来了设计合理的全新充电器,当充电器滑入磁化槽后,可以兼做“数据端口”。

3.有效的触控笔

s2

Surface Pro 3的触控笔允许你随时记录笔记,只要按下触控笔顶端的按钮就能唤醒设备。与普通的触控笔不同,这款采用蓝牙技术的触控笔很“灵活”。

巴西什表示,靠电池供电的触控笔能发出一个静电场。这样的话,你就能将笔悬在屏幕上,控制光标进行操作,而不必让笔接触屏幕。新技术还赋予该笔以256级的压力灵敏度。

4.扬声器位于设备前面

微软将Surface Pro 3立体声扬声器藏在了设备的前面,不过巧妙的整合会让你忽视它们。它们离设备顶部边缘约有半英寸,位于设备左右两边,如果靠近看的话,可能会找到它们。

5.超高的屏幕分辨率

s3

Surface Pro 3屏幕达到了2160×1440的超高分辨率,无论在Modern UI上绘画、观看视频还是玩游戏,屏幕表现都很出色。不过,对于Windows桌面界面,这个分辨率有点高了,因此微软会自动把台式机的分辨率调整至1440×960

总而言之,Surface Pro 3将让所有Windows图标和菜单选项都更加清楚并且易于选择。

6.前后置摄像头像素都为500

还有一点能让人感受到Surface Pro 3强大的办公性能:前后置摄像头像素皆为500万。虽然拍照功能可能不能令人满意,但值得称道的是,它们均支持拍摄1080p视频,这很适合经常参加视频会议的商务人士,但如果你想拍出一部很棒的电影,那么劝你还是绕道走开吧。

7.暂时不支持4G网络

Surface Pro 3需要无线网络连接。尽管微软最终还是在今年3月推出了LTESurface 2,但主打商务的Surface Pro 3并没有提供LTE选项,微软方面也没有给出任何确切的消息。

不过,微软正在售卖价值39.99美元的以太网适配器,可以插在设备的USB 3.0接口上。如果你把Surface Pro 3当成笔记本替代品,那么这一切都说得通。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微软 Surface Pro 3 办公性能

责任编辑:徐玥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