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新品 > 安卓手机 > 正文

诺基亚X2详细配置出炉 测试成绩曝光
2014-05-23 11:06  腾讯数码    我要评论(0)
字号:T|T
诺基亚X2详细配置出炉 测试成绩曝光

尽管下一代诺基亚X手机或许不会很快发布,但该机出现在人们视线中的频率却越来越高。日前,在百度贴吧有网友曝光了该机的跑分成绩之后,这款新机的详细功能配置也在安兔兔数据库中现身,并显示手机配有4.3英寸触控屏和拥有1GB内存,摄像头则升级至500万像素。

功能规格曝光

根据安兔兔数据库所显示信息,下一代诺基亚X手机的代号为“Nokia X2DS(RM-1013)”,配有1.2GHz主频的高通骁龙200(MSM8X10)双核处理器,并且集成了Adreno 305 GPU。同时该机在其他硬件配置上也有不同程度的升级,拥有1GB RAM内存和4GB ROM存储容量,支持存储卡扩展,而在摄像头方面则增加了30万像素前置镜头,并且还将主镜头升级至500万像素。

诺基亚X2详细配置出炉 测试成绩曝光

不过,这款未来会被命名为诺基亚X2的新机在触控屏分辨率方面并未有升级,同样支持WVGA(800×480像素)规格,但通过计算推测触控屏尺寸可能会提升至4.3英寸。由此可见,相比诺基亚X而言,诺基亚X2在硬件上的变化还是比较显著,包括触控屏尺寸、内存容量,摄像头以及处理器等都有明显改进。

跑分逼近一万二

诺基亚X2详细配置出炉 测试成绩曝光
诺基亚X2详细配置出炉 测试成绩曝光

值得一提的是,根据安兔兔最新公布的信息显示,诺基亚X2的Benchmark测试总分为11827,与此前“百度贴吧”泄露的跑分成绩相当,但超越了不少同档次低端机型。并且根据贴吧爆料者的说法,诺基亚X2此次配备的是骁龙200处理器中的MSM8210双核处理器,此前曾经在索尼Xperia E等低端机型上使用,这说明该机的系统优化还是比较给力,所以在1GB内存的支持下,能够得到超过接近一万二的跑分成绩并不令人意外。

此外,这次安兔兔数据库公布的信息还印证了此前传闻该机配置与Moto E相当的传闻,并且根据相同消息源的说法,诺基亚X2还会为摄像头增配LED闪光灯和支持自动聚焦功能。

双色背盖设计

诺基亚X2在外观设计上同样会延续过去的风格,而且背面还会首次采用了双色设计,看上去相当的特别。同时此前泄露的跑分真机谍照,还显示该机似乎有着较窄的边框,但根据爆料者的描述,贴吧此前泄露的渲染图并不是真正的诺基亚X2,但距离该机真实的模样十分接近。

当然,这种差异的体现其实就是未来的诺基亚X将会增加home键,这样会使得用户在操作的时候能够快速回到主页面。令人欣慰的是,尽管微软已经接手诺基亚手机部门,但并未终止该机的开发,但具体何时发布还是个未知数。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诺基亚X2

责任编辑:褚福普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