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乐而动:Runtastic Music 

应该有很多人喜欢在做事情或者运动的时候来用手机听歌,尤其是在做运动的时候听一些自己喜欢的歌曲可以有助于集中注意力。说到运动不得不提到 Runtastic 系列的软件。而今天给大家推荐的则是 Runtastic 系列的百搭软件Runtastic music。

最全面的音乐分类

Runtastic Music 这款软件的界面来说非常朴素,并没有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与其说这是一款音乐播放器,不如说是 Runtastic 运动软件的一个插件,应用功能方面来说却比较倾向于歌曲的分类和整合。

是的,在这个应用的全部功能全部是围绕怎样方便我们归类自己的音乐。在这里我们可以创建我们自己的播放列表,放入我们喜爱的歌曲。应用你懒得整理,应用会自动将你最近听过的和你听的频率最多的歌曲进行自动创建类表。

随乐而动:Runtastic Music - 1.png 随乐而动:Runtastic Music - 2.jpgRuntastic 的音乐管家

相信很多热衷于运动的人都有涉及过 Runtastic 系列品牌,虽然将音乐播放引入运动这并不是什么创新,但可贵的是它的兼容性,Runtastic music是完全兼容 Runtastic 运动软件的,它可以非常好的在我们运动的时候播放我们之前设定好的音乐。笔者的在尝试使用 Runtastic 跑步这款软件时,同样也可以使用手机自带的 Walkman 播放器来播放音乐,所以有使用这些软件的时候也可以尝试一下哦。

随乐而动:Runtastic Music - 3.png 随乐而动:Runtastic Music - 4.png总结

这款软件如果单独当做手机播放器来讲,是没有什么亮点和可推荐的用途的。但是当把这款应用和 Runtastic 运动软件搭配使用时,Runtastic music 那强大的歌曲分类功能又将会被无限的放大,试问在运动过程中谁会关心歌曲的EQ,谁会有时间去搜索歌曲。所以如果你喜欢运动或是 Runtastic 的使用者,不妨尝试一下这款软件。

下载地址: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runtastic.android.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