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端午节恰逢“六一”儿童节,亲子游、家庭游占据小长假出游的半壁江山。记者从北上广多家旅行社了解到,端午短途游出游报名人数比去年同期有小幅增长,其中亲子游占比上升近15%。

各位辣妈们在计划与宝宝们出游线路的同时,可别忘了准备可口美味的粽子哟,今天小编也给各位辣妈们准备了双节出行五款必备利器。

旅途短拍新创意——美拍

01

出行拍摄美丽的风景,以及宝贝们可爱的瞬间,怎么能少了美拍呢。美图秀秀近日推出10秒短视频应用“美拍“,让拍照不在处于静态,后期处理可以加入音乐以及特效,让动态视频留住美好的旅途记忆,10秒也能拍出超唯美的旅途MV哦!

出游贴心保姆——美柚

02

对于各位辣妈们来说,出行最不想遇到的就是“熊姨妈”的到访,以及哭闹的熊孩子。现在好了,全面更新美柚不仅能记录每月不便的几天,辣妈们还能选择育儿模式,跟她她圈内的各位经验辣妈探讨育儿妙招,保不齐哪个小窍门就能让哭闹中的宝宝重新绽放笑容。

出游备忘录——Any do

03

来自以色列的初创公司Any.DO创造一种简单但强大日程记录备忘应用,其界面简单,记录清晰,及强大的手势功能,是各位辣妈居家旅行必备的应用之一。清晰及简单的界面对奔走于各大超市商场,记录一切购买条目,日程提醒功能,即便是熊孩子哭闹都不再影响购物落下任何物品。

轻松购票小助手——携程

04

既然行程安排已经妥当,熊孩子零食以及出行的行囊已经准备妥当,那接下来就要体验携程最新推出的“景点+酒店”服务,一切繁琐的票务问题再也不需要在电脑面前解决了,一部手机即可解决一切票务烦恼。携程今年也会持续顺应用户行为模式的改变,在无线上完善更多独特功能,让“携程旅行”应用成为消费者随身的旅行助手

旅途休闲少不了——别踩白块儿

05

无聊的旅途总是让人无暇顾及飞驰而过的美景,想好好带上耳机清闲一会儿,怎奈身边的熊孩子哭闹不停。游戏一直以来就是开发人类创意的好帮手,对于儿童来说此游戏可以同时锻炼孩童的眼手配合能力,以及左右手(脑)的反应,对儿童早期脑部发育有一定的促进帮助作用。当然啦,各位辣妈也要防止宝贝们用眼过度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