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新品 > 其他手机 > 正文

Firefox OS开发者手机今日开始接受预定
2014-05-28 14:11  牛华网    我要评论(0)
字号:T|T

Mozilla在2月底宣布的Firefox OS Flame参考设备即日起在everbuying.com正式接受预订,价格为170美金包含运费。

201405271725267372

预订网址:http://www.everbuying.com/product549652.html

此前,Mozilla同合作伙伴一起开发和测试了多款设备并准备推向市场。但是此前还没有“参考设备”,从零售渠道的选择也很有限。

为标准化Firefox OS的设计、开发和测试,Mozilla同T2Mobile一起合作生产、发售和更新Firefox OS参考手机,并命名为Flame。

Flame代表了Mozilla同合作伙伴将在明年发力的中端手机硬件。这款手机是为Firefox OS的开发者和社区贡献者打造的,因此Mozilla同手机生产商T2Mobile一起将价格尽可能控制到最低。Mozilla希望以可承受的价格将这款高质量的参考设备提供给开发者社区。

同时,Flame也为专注于Firefox OS和HTML5的第三方应用开发者提供了良好的开发和测试环境,其硬件支持通过可配置的RAM选项来仿真即将在明年推出的多款不同设备。并且T2Mobile将为Flame提供Firefox OS每个新的主要版本的升级,以及一个简单的机制来切换到Nightly分支,以便帮助开发者始终处于Firefox OS开发的最前沿。

对于那些处在Firefox OS手机还没有正式发售的国家和地区的开发者,可以通过这次机会来购买限量发售的Flame参考手机。

Flame参数:

Flame是无锁手机,可以在任何网络中使用,并且不锁定bootloader,用户可以按照自己的需求刷机。

高通骁龙MSM8210,1.2GHZ双核处理器

4.5英寸屏幕(FWVGA 854×480像素)

摄像头:后端:500万像素,带自动对焦和闪光灯 前端:200万像素

频段:GSM 850/900/1800/1900MHz

UMTS 850/900/1900/2100MHz

8GB内存

256MB - 1GB RAM(可以由开发者来选择和更改)

A-GPS, NFC

支持双SIM卡

电池容量:1,800 mAh

WiFi: 802.11 b/g/n, 蓝牙3.0, Micro USB

请注意:订购后,Flame大约需要4周后发货。Flame可以寄往除日本之外的任何地区,如果需要寄往日本,请访问:http://www.mozilla.jp/firefox/os/devices/flame/

中国大陆地区用户可以从官网直接购买:http://www.everbuying.com/product549652.html

Mozilla开发者社区上有关于Flame参考手机的更多介绍:https://developer.mozilla.org/en-US/Firefox_OS/Developer_phone_guide/Flame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FirefoxOS

责任编辑:任光飞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