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收购Quest Visual获得Word Lens应用,意欲利用摄像头和后台智能技术翻译现实生活中的日常对话,完善谷歌翻译服务。谷歌积极部署的图片视觉翻译技术在国内早已出现,传神翻译公司研发的一款名叫“拍拍易”的手机APP,能让用户直接拍照提交翻译需求,无需上传文档或手动录入,翻译精准专业, 区别于传统的翻译方式,无需扫描、传真提交翻译文件,让纸质文件翻译方便快捷。

拍拍易的在视觉翻译、图片翻译领域开创新模式,并且拍拍易的人工翻译价格透明、公道、优惠,无需担心价格差。同时拍拍易还有其他产品无法比拟的优势,传神翻译公司的3万名优秀译员资源为其提供在线的人工翻译服务,保证了翻译质量及翻译速度。

论文翻译、图片翻译、合同翻译、说明书翻译等文件翻译,通过拍拍易拍照提交翻译相当方便快捷,而且拍拍易还非常适合出国旅游、商务办公翻译。出国旅游或商务洽谈,遇到看不懂的广告牌、菜单和文件都可轻松拍下提交翻译,支持多个语种翻译,让语言沟通无障碍。

拍拍易的操作也是非常简单流畅的,用户打开拍拍易,点击“拍照翻译”,将拍好的需要翻译的文字提交后,拍拍易客服会立刻核算字数及价格,用户在线完成充值支付后交由译员翻译,翻译质控师审校后将译稿发送给用户。

用户除了提交整屏图片进行翻译,还可以体验到更有趣的功能:用户可以对准需要翻译的段落或者文字用手指进行涂抹,指定特定的区域提交翻译;不习惯用手指涂抹功能的,还可以使用区域划词功能,框选图片区域,通过单框伸缩、移动来选定需要翻译的内容。

此外,拍拍易为用户提供拍照和图片翻译的同时,也提供了文字录入和上传文档提交翻译需求的功能,随着版本和功能的升级,拍拍易还将继续补充录音翻译、视频翻译的功能,从而全面满足用户多形式提交翻译的需求。

目前国内以及国际上的智能翻译软件都争先恐后的创新,google收购Quest Visual是为了取得影像翻译技术,国内的百度翻译也加入了拍照翻译新功能,拍照及图片与文字翻译的结合已成语言翻译的发展趋势。智能翻译软件市场百花齐放,而人工翻译的市场还有很大空缺。拍拍易作为中国首款人工翻译手机软件,正在引领翻译新趋势。在未来的翻译领域,拍拍易将作为移动人工翻译工具,将与google翻译、百度翻译、有道词典等智能翻译软件一起相辅相成,满足用户全方位、个性化的翻译需求。

感兴趣用户可点击下载,详细了解拍拍易:http://ppy.iol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