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平板电脑 > 平板新品 > 国外 > 其他 > 正文

东芝发布三款低价平板电脑 最低仅690元
2014-05-29 10:19  腾讯数码    我要评论()
字号:T|T
东芝发布三款低价平板电脑 最低仅690元

近日,东芝发布了三款全新平板电脑,分别是采用了Windows 8.1系统的Encore 2(8英寸及10英寸)以及搭载Android系统的7英寸平板Excite Go。值得一提的是,这三款平板的价格都十分低廉,其中8英寸Encore 2为200美元(约合人民币1250元)、10英寸为270美元(约合人民币1683元),相比前作售价降低了800元左右;而Excite Go则低至110美元(约合人民币686元),成为目前市场中最便宜的Android平板之一。

东芝发布三款低价平板电脑 最低仅690元

Encore 2:拥有8及10英寸版本 配置主流

显然,Encore 2的出现进一步拉低了Windows 8.1平板的价格,并且拥有8英寸和10英寸版本,分别面向移动用户及家庭用户,市场定位更加灵活。

东芝发布三款低价平板电脑 最低仅690元

硬件配置方面,东芝的策略是降价、但不过分压低配置,所以两款平板都采用了1280×800分辨率屏幕、英特尔Atom四核处理器,最高内置64GB存储并支持最大128GB的SDXC存储卡扩展。另外,它们还内置了支持Miracast无线输出的micro HDMI接口、802.11 n WIFI及USB 2.0接口,内置电池可以实现8小时的续航能力,另外东芝还附赠了一年的Office 365订阅。

Excite Go:便宜但硬件配置一般

东芝发布三款低价平板电脑 最低仅690元

至于Excite Go,价格虽然更低,但整体配置相比其他Android平板则差距较大。首先,是1024×600分辨率屏幕在目前有些非主流,可能会存在一些游戏兼容性问题。处理器方面,采用了英特尔Atom四核处理器,内置16GB ROM并支持最大128GB的SDXC存储卡、运行Android 4.4系统,最长可实现约8小时的电池寿命。

总得来说,东芝Excite Go的配置和性能相比Nexus 7还是差距较大,但极低的价格面向入门用户,销量预期还是比较乐观的。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东芝 平板电脑

责任编辑:王新宇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