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华网讯 北京时间5月29日消息 今天,经乐视官方确认,原魅族副总裁马麟已于一个月前低调加盟乐视致新,并担任乐视致新移动事业部研发副总裁,负责乐视致新智能移动端产品的UI系统研发工作,直接向乐视致新高级副总裁梁军汇报。

IMG_5370

乐视致新移动事业部研发副总裁马麟

据了解,马麟在手机行业拥有11年的丰富研发经验,历经高级软件工程师,开发组长,部门经理,直至公司副总裁。尤其在魅族期间,马麟担任公司副总裁职务领导研发了所有魅族旗舰级手机,同时领导推出了安卓深度定制系统Flyme OS,特别是在软件产品设计、研发等相关领域积累了丰富的经验。

外界认为,马麟加盟乐视致很有可能就是准备乐视即将发布的智能手机产品。乐视官方提到马麟在魅族期间领导研发了Flyme OS,而马麟在乐视致新的直接工作即为“新智能移动端产品的UI系统研发”。

不难猜测,马麟实际上在负责乐视手机的系统UI开发。外加现在负责乐视TV研发的梁军此前供职于联想,乐视手机硬件与软件相关的人才储备已经就绪,手机产品问世或将只是时间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