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儿童节巧遇端午小长假,许多地方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文化节活动,各大旅行社也争先恐后推出各具特色的亲子出游优惠套餐。移动搜索引擎新锐品牌——神马搜索(sm.cn)的搜索数据显示,“旅游”成为了最近热门的搜索词汇。

带上家人出门旅游是不仅能释放平时工作压力,还能促进家庭情感沟通,但如果路上出现所料不及的意外就让人扫兴。很多有过带孩子出游经验的家长,都会对亲子游之劳心又劳力颇有感触。双节期间,如果想要带着孩子一同出行的话,不要一定不要忘记做好充足的准备工作。下面就来看看我们为大家搜集的亲子出行必做的准备工作。

1、随时掌握天气变化。

近期天气多变,如果旅游地区天天暴雨,精心准备的游玩计划就会基本搁浅,三天都要在酒店看电视度过了。如果天天暴晒,一些防暑降温的准备必不可少。不管是出门前还是旅途中,随时随地用神马搜索查询天气,神马搜索能根据用户联网的IP地址确认地点,只要在搜索框输入天气,就查询到所在地区的实时天气和未来几天的天气变化。同时采用清新设计+色彩变化,让用户能直观感受天气变化。用户可以根据天气、温度差别备足衣物及旅行日用品。

01

(不管出门前还是旅途中,随时随地用手机登陆神马搜索查询天气)

2、查找电话谨防被钓鱼。

不管是跟团也好,自助旅行也好,安全永远是出行的第一考虑。然而不少诈骗事件在大家旅游高峰节假日密集发生。大多数用户查询网站或客服电话,都是通过多搜素引擎,一些钓鱼网站或假的客服号码就有可趁之机,冒充旅行社或景区的官方网站或客服。神马搜索提醒大家,如果电话沟通中对方提出要提前汇款等要求,就要谨慎处理,以免上当受骗。为了避免用户查询到错误的电话,神马搜索的客服电话查询功能,自动抓取官网上的电话,覆盖一些冷门的地点电话,并显示该号码的正确率,充分避免大家查找到错误的电话。如果发现该号码有问题,用户还可以自行报错。

02

(神马搜索的客服电话查询功能自动抓取官网上的电话,充分避免大家查找到错误的电话)

3、旅游景区攻略要充分。

即将到来的六一、端午小长假期间,不少城市的交管部门根据以往假日期间的道路交通状况,向广大市民和游客发出了出行提示。大家可以事先了解所去城市的出行提醒。出发之前,景区了解必不可少,在景区搜索上,神马搜索不仅给用户提供景区主要景点,还有驴友的真实点评和综合评分,让大家更有针对性地选择游玩景点。

03

(神马搜索不仅给用户提供景区主要景点,还有驴友的真实点评和综合评分)

作为一个新兴的手机搜索引擎,神马搜索不但在极速反馈、转码阅读等移动搜索基础功能上表现优异,更基于移动用户需求上进行诸多贴心优化。据悉,神马搜索仅上线一周时,月活跃用户已经达到1亿,国内移动搜索市场渗透率超过了20%。日前,更有手机新浪网、央视网、美团网、56、人民网、光明网、易车网等多家知名网站表示在其流量渠道中,神马搜索已成为百度之后的第二大流量贡献的搜索引擎,都充分体现了用户对神马搜索的认可。双节出门前,旅途中,随时登陆神马搜索(sm.cn),天气、路况、景点攻略、美食全在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