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一年儿童节,以儿童为消费主题的电商促销战即将打响。为此,国美在线携手银联支付,为消费者打造一个“奶粉狂欢”。531日至62日,在国美在线购买奶粉,使用银联卡渠道支付,即可享受62折惊爆优惠价,并且,在PC端和手机客户端可同时享受优惠。惠氏、雅培、美素、牛栏、雀巢等主流奶粉品牌将在本次活动中亮相。 

图片1

据介绍,活动期间,从每天零点开始,用户在国美在线PC端和移动客户端购买参加促销活动的奶粉产品,使用62开头的银联标准卡,选用“银联在线支付”(即支付平台中的“银联在线支付”标识),付款时即可立即享受订单62折优惠,每笔订单最高立减优惠200元,先到先得,送完即止。

比如一款荷兰本土牛栏Nutrilon荷兰牛栏奶粉4段(1岁以上)800g的奶粉,平时的售价为196元,在活动期间,消费者可以120元件轻松拥有,每桶优惠76元。

雀巢800g罐装超级能恩2段配方奶粉平时售价为296元,折后价为184元;

目前售价为317元的Abbott 雅培菁智智护3段幼儿配方奶粉在活动期间仅为217元。

惠氏Wyeth 金装智学因子幼儿乐幼儿配方奶粉31200g现在售价为168元,活动价仅为103元。

图片2

如此大的促销力度,前所未有。一位长期从事奶粉行业的人士表示,奶粉出厂价到市场价毛利率最高20%75折已经是破盘探底,62折绝对是震惊行业。

不过,为了惠及更多的家庭,限制“黄牛党”或竞争对手恶意疯抢,该活动出台一个限制条件:活动期间每张银联卡只能使用六次,也就是说,在三天的活动中,每张卡绑定一个手机号,可以在PC端和手机端各购买一次。这意味着,每位消费者在三天内最高可立减1200元。

在电商打造的节日中,以淘宝“双十一”为最,其主打的“光棍”概念,而在此次国美在线与银联的合作,则摒弃这种做法,意欲打造一个以孩子为中心的“家庭概念”,凸显了企业的负责任的企业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