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目前正在使用Windows Phone系统,那么对于酷我音乐你一定不会陌生。作为Windows Phone平台最经典的一款数字音乐软件,自推出之日起就赢得了广大用户的好评,长期位居“热门免费”三甲位置,成为了众多Windows Phone平台用户的标配,是该平台最热的软件。而酷我音乐Windows Phone V2.8版则迎来了月度更新,全新的Windows Phone V2.8.2对UI进行了全面升级、增加缓存清除功能、支持双击快速退出,而备受期盼的酷我原创电台也回来了,推荐内容更加丰富。如果你正在使用Windows Phone ,赶紧登陆应用商店升级!

01

长期位于“热门免费”三甲的酷我音乐

“推荐”功能更强大

除了最新单曲、精选歌单、热门电台、歌手最新专辑……等,酷我原创电台,在该版本中全面回归,酷我人气主播萱草、莫大人在这里准时恭候。新的推荐后会有相关提示,让你不错过每一次的精彩音乐。

02

完善“曲库” 功能更强大

在酷我音乐Windows Phone V2.8版本里,本已经十分彪悍的“曲库”再度得到加强, 新增包括心情、场景、语言、人群、曲风在内的5个热门曲库,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更加方便按照不同分类查找你需要的歌曲。

03 04

首播MV 让你边看边听

Windows Phone V2.8.2的首播MV,让Windows Phone平台用户同样也可以在手机上观看MV,你一直梦想的“音乐大片”实现啦。

05

操作更简洁 页面更美观

酷我音乐Windows PhoneV2.8.2在UI设计方面进行了全面的提升,家族化的整体设计让你不会有任何的陌生感,而全面优化后的页面也更加符合设觉审美,让你带着快乐的心情听音乐。当然,新增加的“双击退出”功能,则能进一步发挥智能手机的优势,让用户的操作更便捷。

06 07

这就是全新的酷我音乐Windows Phone版,还在等什么呢?赶紧下载更新!酷我音乐Windows Phone新版本,让你随时随地畅听好音乐,与音乐潮流同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