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6月6日早间消息,图片社交网络Pinterest将推出一款新的营销工具。这将帮助Pinterest与谷歌和Facebook争夺广告主的网络广告预算。

Pinterest运营主管唐·弗尔(Don Faul)表示,新广告系统将允许营销者对Pinterest网站上的“推荐图钉”进行竞价。目前,Pinterest已面向大型品牌广告主销售按千次展示成本收费的显示广告。与此同时,这一新自助服务系统面向小型企业,而只有当广告被点击时,广告主才需要付费。

包括Vineyard Vines和Shutterfly在内,已有一些品牌测试了这一按点击付费的广告服务。弗尔表示,这一广告将于本月面向更广泛的广告主开放。

Pinterest正尝试与大型互联网公司争夺广告主预算,而弗尔负责了Pinterest这方面的工作。2008年,弗尔曾帮助Facebook推出了自助广告服务。此前,他曾在谷歌管理网络广告销售。

他表示,由于Pinterest用户常常利用这一服务来规划度假、家装和其他与购物有关的活动,因此Pinterest上的广告比其他网站更有效。他认为:“在使用Pinterest时,人们思考或梦想未来。他们是在表达一种意图。”而这种意图随后可以转化为购物行为。

Pinterest将允许营销者竞购搜索结果旁的广告,或将广告显示在网站的某类内容,例如家装和男性时尚内容之中。

Pinterest的成立已有4年时间。从今年开始,Pinterest将尝试获得收入,这将是Pinterest发展成有竞争力的公司的第一步。在上月的一轮融资中,Pinterest估值达到50亿美元,因此已成为全球估值最高的由风投支持的创业公司之一。(维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