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平板电脑 > 平板评测 > 正文

华硕超薄PC平板上手 搭Broadwell M处理器
2014-06-06 09:48  腾讯数码    我要评论()
字号:T|T
华硕超薄PC平板上手 搭Broadwell M无风扇CPU

在正在举办的Computex 2014台北电脑展上,华硕推出了一款超薄平板笔电二合一产品Transformer Book T300 Chi。凭借着极其出众的机身以及包括12.5英寸高分屏在内的强大硬件配置,T300可谓赚足了眼球。而国外科技媒体CNET也在第一时间对T300进行了简单的上手体验。

由于机身非常薄,因此T300并没有配备全尺寸USB接口,而是和智能手机一样配备了更小的Micro USB接口。虽然华硕目前尚未公布T300的价格时间,不过从配置和出色的外观设计来看,T300应该是一款主打高端市场的产品。

显示效果和设计

华硕超薄PC平板上手 搭Broadwell M无风扇CPU

尽管又大又薄的机身给人随时要折断的感觉,不过实际上T300的机身非常坚固,很有质感。准确地说T300的机身厚度仅有7.3mm,而就是在这超薄的机身中却搭载了性能强劲的英特尔Broadwell M处理器。

与机身一样,T300的键盘底座也非常薄,但这并不影响用户在这块键盘上获得出色的输入体验。而且机身与键盘底座的重量分配也比较合理,因此在两者连接之后T300能够像普通笔记本电脑那样稳稳地立在桌面上。

T300配备了一块12.5英寸的触控屏,分辨率达到了惊人的2560×1440,画面相当精细。而这么出色的一块屏幕也使得T300成为了看漫画或者看电影的利器。

参数与功能

华硕超薄PC平板上手 搭Broadwell M无风扇CPU

与12英寸的Surface Pro 3不同,T300只有一个Micro USB接口,因此如果要连接移动硬盘的话还需要使用一个USB转接器。此外,T300也没有配备Micro SD卡插槽,并不支持扩展内部存储空间。

值得一提的是,T300搭载了4G模块,能够随时随地享受网络连接,这点无疑也要比只有在Wi-Fi条件下才能上网的Surface Pro 3更有优势。

T300运行的是微软Windows 8.1操作系统,使用了英特尔下一代Broadwell M处理器和无风扇设计,最大支持4GB内存。

总体来说,Transformer Book T300 Chi可谓是一台极具亮点的平板PC混合设备,无论是超薄机身还是高分触控屏都非常吸引人。不过由于华硕目前并没有公布T300的售价,因此T300与 Surface Pro 3等竞争对手相比究竟谁更具有优势目前还很难判断。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华硕 平板

责任编辑:王新宇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