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新品 > 安卓手机 > 正文

金属材质三星GALAXY F真机曝光 5.3寸2K屏
2014-06-09 10:53  腾讯数码    我要评论()
字号:T|T
金属材质三星GALAXY F真机曝光 5.3寸2K屏

随着三星GALAXY F渲染图的曝光,这款新机到底有着怎样的特色,自然也成了大家关注的焦点。日前,国外网站PhoneArena又带来了三张疑似三星GALAXY F的真机照片,并再次证实该机有着更窄的金属边框,以及质感突出的金属背盖设计,同样支持IP67级别防水防尘功能。

真机首次曝光

金属材质三星GALAXY F真机曝光 5.3寸2K屏

从此次国外网站PhoneArena曝光的两张三星GALAXY F的真机照片来看,该款新机在正面部分与GALAXY S5相比并无太多变化,但有着更窄的金属边框,而背面则是有着拉丝效果的金属背盖,并且摄像头下方仍然有着心率监测感应器。不过,按照爆料者的说法,三星GALAXY F的机身采用了不对称设计,所以在顶部有轻微弯曲。

金属材质三星GALAXY F真机曝光 5.3寸2K屏

值得一提的是,尽管三星GALAXY F所采用的全金属背盖据称与HTC One、iPad mini为同一个供应商,但根据爆料者的说法,该机所配的处理器目前仍为骁龙801处理器,但不排除在未来发售的时候改用骁龙805处理器的可能。

5.3英寸2K屏

至于三星GALAXY F的其他功能规格方便,据称该机会采用5.3英寸触控屏,这与此前5.2英寸的说法有些出入,但支持的分辨率还是达到2K级别,也就是1440×2560像素。此外,三星还为该机配备了3GB RAM内存,并且为1600万像素摄像头增加了光学防抖功能。

三星GALAXY F同样支持IP67级别防水防尘功能,运行的是Android 4.4.3 KitKat操作系统,其他包括LTE 4G网络,蓝牙技术,指纹识别等功能则应该与GALAXY S5没有多少差异。而根据外界的看法,促使三星推出GALAXY F的主要原因是来自LG G3的2K屏配置,以及HTC One M8的金属机身,三星要在两大对手较量中赢得胜利,自然需要配置和机身材质上都有突出特色的机型来进行抗衡。

高配版获FCC认证

而在此前,一款型号为SM-G906S的三星新机已经通过FCC认证,按照以往的经验,这或许意味着该机将在短期被正式发布。尽管这次FCC公布的信息中并未泄露该机的外形,但由于该型号被认为是高配版GALAXY S5 Prime,因此曝光的三星GALAXY F是否便是过去所称的GALAXY S5高配版,也许在不久后便会揭晓谜底。

而根据过去的传言,高配版GALAXY S5 Prime将会配备2K分辨率触控屏,并内置高通骁龙805(Exynos 5430)处理器,并拥有3GB的内存,但预计发布的到底是在今年六月份还是传闻的9月,尚需进一步证实。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三星GALAXY F

责任编辑:褚福普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