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电视频道很多,各种卫视、地方频道是数不胜数,有很多优秀的节目。这些优秀的节目怎么看?每月100元的有线电视,需要忍受屏幕上的雪花和重复了N次的滚动广告,如果用卫星电视,接收不到所有频道,而且需要笨重的电视机才能观看,达不到随时随地就能观看的需求。

云图TV汇集了全国几乎所有的电视频道,可以帮你解决随时随地观看电视节目的难题。云图TV还为用户提供了“摇一摇”推荐微电影的功能,充实视频资源,丰富用户的选择。

云图TV

  1. 价格:免费版
  2. 版本:2.0.1
  3. 类别:国产软件
  4. 大小:15277KB
  5. 开发商:官方网址
  6. 人气:
  7. 语言:简体中文
  8. 发布日期:2014-5-9

简介:汇集全国几乎所有电视节目,手机轻松看直播

启动画面截图:

1启动

2启动

启动界面的截图是云图TV的自我宣传,到底有没有宣传达到宣传的效果,看看接下来的体验吧。云图TV一共分为三大模块,[频道]、[发现]、[我的]。[频道]界面上半部分的幻灯片为你播报今天接下来的精彩大片,点击幻灯片,即可进入[今日看点],选择正在直播的精彩影片。

3频道1

[频道]

实时截图 即点即看

[频道]界面的下半截是部分电视频道,随意点击某个频道,比如[影视频道],进入该频道,列出了很多影视,播放时间、播放进度(截图下方的红线表示)、实时截图(每次进入频道,影视截图都是当前截图)一目了然;可以选择正在播放的电影(和电视一样,只能收看正在播出的影视,但是节目可以预约提醒)。当某个频道节目播放完,列表回自动刷新,列出正在播出的电视节目。

点击[影视频道],即可站看所有的电视频道分类,央视、卫视、记录、财经等等比较详细的分类。地方频道更能反映当地的政策、民生,更具有当地的文化特点,比如方言,收看的节目更贴近生活。

3频道

地方频道

播放界面 快捷手势

 云图TV是把电视机上的频道全部抄搬过来了,用户完全可以用云图TV收看电视节目。播放界面支持快捷手势,可以轻松调节亮度和音量大小,快捷手势和主流的视频播放软件很相似。全屏播放状态下,点击屏幕可以实现暂停、转屏、收藏等操作。

播放

默认的16:9播放比例

播放2

4:3画面比例

播放3

竖屏播放

 清晰的画面,可以从截图中看得出来,影视清晰度就不多夸了。竖屏状态下,我们可以[预约]未播放的电视剧,在[我的]预约中可以查看自己预约的电视节目,到了播放时间,通知栏自动提醒,不会错过精彩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