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十几年前的聊天室,到论坛,到即时通讯,到社交网络,到随机投递短邮件(漂流瓶),到LBS,到“摇一摇”……中国市场的社交刚性需求从来没有改变过。”尤其是网络时代高速发展的今天,越来越多的人身在人群中却感觉到孤独寂寞。

01

最近一款在电子市场频频亮相的社交软件“对面”惹得不少投家关注,这匹社交细分领域的黑马,渐渐露出了狂奔的姿态,据闻用户量已经达1000W。创始人周聪伟以屌丝心态!首创“游戏+社交”的模式,大胆提出了“娱乐社交”新概念!

娱乐化社交玩法又将如何创新?

1、首创“最高效”快速约会,降低等待成本

时代浮躁,大家都想通过快捷的方式猎到永恒的真爱!对面首创“邂逅”“绣球”可以说是娱乐社交的敲门砖,根据用户性别、星座、位置等信息智能匹配异性,只需“一秒”进入快速约会状态,享受二人的私密空间!屌丝也可逆袭女神,哪怕只是女神的一句say hi,也能让屌丝男士荡漾许久!给交友带来了高效的进展。

02

2、首创“最浪漫”魔法表情,打动“女神”芳心

移动互联网本来就是年轻人的阵地,从国内社交网络用户年龄分布来看,80后、90后占据了超过一半的比例,他们绝对是“娱乐”的制霸者!一种高调的魔法广播秀恩爱方式似乎更受他们青睐。借鉴游戏特效,“喜欢你”、“我爱你”、“生日快乐”等以动画形式展现,就算互不认识的两人,男性对女性如此示爱,“简单粗暴”的效果让表白变得生动起来,你会发现社交并不只是那么死板,它原来也可以如此浪漫。

3、社交融入游戏“世界频道”,尤胜秘密!

除此之外,陌生人社交的一个共性,就是不单单只做一个纯粹的二人约会世界,总会有一个人流汇集场所,不管是以贴吧、群组还是圈子形式来实现。 “对面”以首创“广场”形式呈现公共社交区,借鉴游戏“公共频道”的形式滚动展示所有用户发言,融合了BBS和社区玩法,我把它称作一种公开的秘密,虚拟世界的二重身份可以说比秘密更秘密。

4、首创“积分”经济模式,大胆回馈用户

越来越多的互联网评论者在探讨关于社交app的盈利方式,唱吧、遇见、陌陌等作为第一代都在寻在自己的盈利模式!而“对面”首创了积分返利用户的经济模式!返利额度高达50%!等于将赚进来的钱又以其他形式转入用户帐中。打开“对面”,你能看到占据排行榜的大部分都是女性用户,活跃程度甚至高于其他知名应用!女性用户活跃将刺激男性用户的投入也是水到渠成的一件事。

我们经历了签到、LBS、兴趣图谱等陌生人交友模式,在现在这个生活节奏碎片化,娱乐兴趣泛滥的时代,娱乐化社交或许会是未来趋势的一种体现。正是游戏和社交元素的结合催生了“对面”这种全新娱乐玩法,约会功能上的创新打破了以往单纯聊天环境的一层不变,娱乐为社交提供了一个很好的预热前提,也让女神变得更接地气,由玩伴到伴侣间的转变也验证了男女之间不仅仅是纯友谊。在同质化现象越来越严重的今天,陌生人娱乐社交新型概念的提出,也许会给我们带来更多启示。

对面下载地址:http://www.imeach.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