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QQ5.5全新界面版本发布之后,大家都在猜想QQ的下个版本又有哪些改变,QQ软件不断完善,现推出最新版本QQ6.0,诚邀您来体验,Q友们前往腾讯体验中心即可下载体验。

QQ6.0版本全新的视觉,如酷炫的登录框,相信会给你不一样的视觉体验。集成式聊天窗口、导出手机相册功能优化、消息发送失败支持一键重发等贴心的新功能您也不容错过。欢迎您将体验感受第一时间告诉我们,我们会一一的查看与跟进,感谢您对QQ一如既往的支持!

体验时间:2014年6月10日 - 2014年6月26日

下载地址:http://dldir1.qq.com/qqfile/qq/QQ6.0/11472/QQ6.0Trial.exe

体验地址:http://exp.qq.com/details.html?pid=937

体验详情:

QQ6.0 what’s new:

=================================

1.QQ全新视觉,更轻更薄更高效;

2.全新集成式聊天窗口,轻松应对多人聊天;

3.皮肤、气泡、QQ秀完美融合,聊天窗口更清爽更时尚;

4.全新酷炫登录框,给你不一样的视觉效果;

5.导出手机相册功能优化,体验更贴心;

6.消息发送失败的情况下可支持一键重发,更省心;

7.讨论组、群消息记录增加图片页卡,查看图片更便捷。

小编点评:

这次更新最大的改观就是界面的全新变化以及聊天窗口的合并模式,想要尝试新风格的用户推荐升级。部分功能的增加也有助于提升使用体验,尤其是文件页卡方便了文件查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