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平板电脑 > 平板新品 > 国外 > 苹果 > 正文

传iPad Air 2本月生产秋季发布 配A8处理器
2014-06-13 10:12  腾讯数码    我要评论()
字号:T|T
传iPad Air 2本月生产秋季发布 配A8处理器

今年秋季,iPhone6智能手机并非是人们对苹果的唯一期待。如果这家公司仍旧遵循着之前的产品发布周期,那么我们可能需要等到年末才能见到苹果新款平板电脑。不过,据韩国电子新闻(ETNews)报道,iPad Air 2即将进入生产阶段,零部件生产将在本月中旬启动。

外观设计没变化 配A8处理器

电子新闻报道称,苹果iPad Air 2将保持iPad Air的外观设计,这款设备预期仍将采用相同的2048×1536分辨率显示屏。

不过,iPad Air 2处理器据悉将采用苹果新A8系统芯片。如果传言是真,也就意味着,下一代苹果平板电脑将做出增量更新。iClarified网站此前报道称,A8处理器将会使设备性能提升50%。

此外,电子新闻称,苹果还将在iPad Air2上对摄像头像素做升级,由iPad Air的500万像素,升级至800万像素。这款设备的显示屏仍将由LG,三星和夏普来制造。据悉,iPad Air2将配置9.7英寸LCD显示屏。

整合Touch ID

此前,KGI证券分析师郭明池表示,Touch ID将整合到iPhone6、新款iPad Air 以及iPad Mini 3中。 “2014年,苹果Touch ID组件出货量将飙涨233%。我们认为,今年苹果所有新款iOS设备都将配置Touch ID,其中包括4.7英寸和5.5英寸iPhone6,iPad Air 2和iPad Mini 3。”郭明池表示。

郭明池称,苹果已经对Touch ID设计进行升级,用锡来替代化工原料,从而提升其耐用性。

此外,Gotta Be Mobile网站最近也报道称, Touch ID已经出现在iOS7.1编码中,所有的迹象都指向了下一代iPad。报道称:“有几行Touch ID构架编码显示兼容iPhone和iPad,这也就意味着,苹果正在iPad上测试Touch ID。”

此外,郭明池与电子新闻预期一致:iPad Air将配置A8处理器,Touch ID指纹识别安全系统以及800万像素摄像头。

秋季发布

电子新闻称,新一代iPad Air预期将在今年秋季发布。此外,苹果届时可能还会发布配视网膜显示屏的下一代iPad Mini。iPad Air 2将在6月中旬进入生产阶段,其他主要零部件,包括摄像头模组将在下月生产。

郭明池同样认为,苹果iPad Air2相比iPad Air将在今年稍早些发布,有可能是在今年第三季度发布,而不是第四季度(iPad Air在去年11月发布)。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iPad Air 2 苹果

责任编辑:王新宇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