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明星 > 大陆星闻 > 正文

许晴称花花是炽烈的爱 张翰谈郑爽落泪
2014-06-13 15:31  新浪娱乐    我要评论()
字号:T|T

 

6月12日《花儿与少年》最后一期看片会在长沙举行。最后一期里充斥着眼泪和伤感。许晴因为要拍戏提前离开,让这次旅行来了一次意外转折。在许晴离开之前,许晴给每一个人送了浪漫礼物,送给关系最好的华晨宇的是红色的盒子,许晴称:“花花给了我最炽烈的爱,我爱他,所以送给他红色。”就在前不久郑爽单方面宣布了与张翰分手的消息,但是在最后一期录制时两人还是甜蜜情侣,张翰回忆起郑爽雪中趴在地上为他找钥匙,回忆起四年前与她的歌,称已经认定了她,十分浪漫,谈到与郑爽的未来张翰说着说着情不自禁泪流满面。可惜如今两人已经劳燕分飞。

许晴:花花给我最炽烈的爱

刘涛亲吻许晴赞其不世俗

《花儿与少年》播出之后许晴的自我、陶醉受到不少观众的喜爱,也得到了不少非议。关于许晴与刘涛关系不和,与郑佩佩微博互相取消关注等消息不胫而走,而其与华晨宇的姐弟恋绯闻也备受关注。但是就在最后一期,许晴因为拍戏要提前离开之时,整个花儿组上演了十分伤感的一幕。

许晴临走前为每个伙伴准备了浪漫礼物,意大利买的的盒子装着北京带来的菩提子和西班牙海边的沙。她将不同颜色的盒子送给不同的人。节目播出后华晨宇与许晴关系密切,一度传出姐弟情。当天送礼物时许晴也是将红色的盒子送给花花,她直言:“花花给了我最炽烈的爱,我爱他!”

此前曾频繁传出刘涛与许晴不和的消息,在最后一期许晴和刘涛拥抱告别,刘涛忍不住亲吻了许晴的耳边,刘涛称赞许晴称:“我羡慕她,她是一个能回到自己世界的人,很多人都会有世俗,可她没有。”两人还一同在海边浪漫自拍合影。

张翰回忆郑爽趴在雪中为他找钥匙

谈到未来妻子泪流满面

当天大家一起坐在一起吃饭,互相回忆起昔日的浪漫往事。张翰则回忆起与郑爽的浪漫回忆,而就在前不久郑爽宣布与张翰分手,称其因为自卑为他整容,也因为自卑跟他分手。然而今天再度看到张翰回忆起这些往事则有些心酸。

张翰回忆称曾经在一个大雪天,和郑爽开车去玩。那天下着很厚的雪,要是不小心掉在雪里找不到了。他于是去找个铲子把雪扒开找钥匙,回来发现郑爽趴在雪地里,在不顾严寒的找。那一刻张翰叹道:“我认定了她。”

节目中看到旋转木马,张翰称想起他的公主。坐车时他有想起与郑爽的歌,忍不住哼唱起来。采访时谈到未来的妻子,张翰情不自禁泪流满面。节目字幕上随即出现“但愿人长久”五字,可惜天下无不散之筵席。

凯丽称许晴和华晨宇绝对是友情

张翰对爱认真执着

节目组此前曾通知张翰和凯丽会一起出席今天的活动,但是张翰今天却没有出席,疑似回避分手传闻。不过凯丽则表示张翰之所以没有参加是因为发烧感冒,所以没有来。凯丽称张翰是一个对爱特别认真特别执着的人。他们分手我也非常遗憾,而对于别人所说的节目里大家很暧昧,凯丽则回应称:“那不是暧昧,只是闹着玩。”

而针对网上所传言的许晴与大家不和,与华晨宇的绯闻,凯丽则肯定回应称:“我们的关系非常好,许晴和华晨宇绝对是友情。”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许晴 张翰 郑爽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