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盛夏最值得狂欢的自然是四年一度的世界杯比赛,虽然因为时差问题我们需要熬夜看球,但对于广大球迷们而言,这点疯狂还是必须的。真正爱球、懂球的人,看世界杯看的是门道,而对于我们这些伪球迷而言,更多看的是热闹,既然没有毅力熬夜看球,只能通过各种资讯渠道来了解赛况了。

目前很多大型的门户网站也都相应推出了世界杯专题板块,但大都比较雷同,读者难免会有些阅读疲劳,今天要推荐一款比较冷门的应用给各地球迷朋友—懂球帝,这是一款综合性的足球新闻客户端应用,除了一些常规的资讯报道内容外,还打通了SNS社区功能,让你看球时就可以参与足球的各种互动、讨论,畅聊整个世界杯。

Screenshot_2014-06-13-14-42-24

目前懂球帝拥有iOS和Android两个版本,下载地址如下:

Android:http://www.onlinedown.net/soft/557152.htm

iOS:https://itunes.apple.com/cn/app/dong-qiu-di-zhuan-ye-quan/id766695512?ls=1&mt=8&ct=m

资讯快车、丰富精彩

既然是一款新闻客户端应用,懂球帝自然缺不了海量的足球资讯,除了用头条展现每天的重点足球新闻外,还在近期加入了世界杯专区,在这里不仅可以了解到最新、最热的世界杯资讯,还有独家的比赛分析以及草根球迷访谈。

Screenshot_2014-06-13-15-59-15Screenshot_2014-06-13-15-59-01

资讯频道

比赛日程、尽在掌中

对于世界杯比赛而言,我们需要的不仅仅是比赛的时间,更重要的是知道哪个电视台直播,以及各个球队的上场阵容,这些在懂球帝中都将一一体现,当比赛开始时你可以通过应用直接链接比赛直播信号看球,也可以观看之前比赛的录播画面,同时还可对球赛进行提醒操作,不错过任何一场精彩的球赛盛况。

Screenshot_2014-06-13-15-59-21Screenshot_2014-06-13-15-59-31

比赛日程

数据分析、精准到位

如果你是一个真正懂球的人,那么对于每一场球赛的分析也势必不会放过,懂球帝独家的足球分析系统将为用户呈现上每一场球赛的各项数据详情,同时还有积分榜、射手榜、助攻榜等多个不同的数据展现内容。

Screenshot_2014-06-13-16-00-07Screenshot_2014-06-13-16-00-14

数据中心

圈子看球、互动娱乐

如果你觉得一个人看球太闷,那么就到圈子社区来吐槽几句吧,这里不仅有各种有趣的球赛趣闻分享,还有世界杯的比赛结果大胆猜想,或者你可以组建属于自己的足球圈子,尽情讨论关于足球的一切话题。

Screenshot_2014-06-13-15-58-53Screenshot_2014-06-13-15-59-59

圈子社区

看腻了千篇一律的新闻资讯,何不试试这款不一样的懂球帝,全新的资讯以及全方位的解读,让你重新认识足球,爱上这项世界级的体育赛事,世界杯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你会缺席这场盛大的全民讨论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