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平板电脑 > 平板新品 > 国外 > 其他 > 正文

松下顶级三防平板Toughpad FZ-M1开售 最高1万3
2014-06-16 09:51  腾讯数码    我要评论()
字号:T|T
松下顶级三防平板Toughpad FZ-M1开售 最高1万3

虽然目前大部分的平板电脑都变得越来越像,但是似乎并不是大家都一模一样。就像笔记本一样,有些产品为了外型牺牲性能,而有些为了性能而不得不提高售价。松下公司在笔记本和平板电脑市场的表现一直举步维艰,似乎一直都无法真正打开主流市场的大门。不过该公司在今年1月份推出了首款三防机平板电脑Toughpad FZ-M1受到了外界不少的关注。目前松下公司官方表示这款产品将会在本月底之前正式上市销售,根据配置不同售价将会在1299至2099美元(约合人民币8080至13060元)之间。

也许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说,这样的价格有些让人难以接受,但是不要忘了这款Toughpad FZ-M1面对的并不是普通消费级市场,而是专门为经常在恶劣环境下工作的专业人士推出了移动三防设备。

松下顶级三防平板Toughpad FZ-M1开售 最高1万3

Toughpad FZ-M1采用Windows 8.1操作系统,内建各种企业级安全软件,以及一个7英寸分辨率为1280×800的逆光显示屏,可以带手套使用,并可以在阳光直射下观看。 Toughpad FZ-M1显示屏外加强化玻璃,以防止裂纹,机身设计符合军用标准MIL-STD-810G级别,同时采用了高灵敏度10点电容式多点触控输入,带有可选触控笔。

Toughpad FZ-M1机身重量达到544克,机身厚度18毫米,三防等级为IP65,能够经受从1.5米左右高度跌落,耐受冲击,振动,高海拔,高湿度和极端温度。考虑到其良好的密封性,因此松下为这款产品采用了无内置风扇设计。

核心配置方面,入门级的版本搭载了英特尔赛扬N2807 Bay-Trail处理器、4GB运行内存及64GB固态硬盘;而2099美元的高配版本则内置了英特尔酷睿i5 Haswell处理器,并且拥有8GB运行内存和128GB至256GB更大容量的固态硬盘。

其它规格方面,Toughpad FZ-M1支持802.11ac Wi-Fi及蓝牙4.0连接、USB 3.0接口、microSDXC储存卡扩展、4G LTE网络连接、专用GPS、条形码读取器、以太网、串行端口和NFC技术。它还支持智能卡读卡器、超高频射频识别(RFID)读取器或磁条读写器。

同时Toughpad FZ-M1配备了500万像素主摄像头及支持720p视频拍摄的前置摄像头。Toughpad FZ-M1电池续航时间为8小时,并且支持快速充电技术。此外,这款设备配备企业级安全功能,包括加密、IPsec VPN、可信启动和根保护功能等。

与上一款Toughpad相比,Toughpad FZ-M1有了不小的提升,重量更轻、更坚固耐摔。虽然高昂的价格对于普通用户来说有些偏高,但是它强悍的配置加上Windows 8系统,相信对于特殊职业者来说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松下 三防平板

责任编辑:王新宇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