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社会摇#还在持续火热,美拍再次传来好消息:6月17日,美拍安卓版正式上线,新增呼声很高的在线音乐,以及原来iPhone版独有的视频导入功能。

01

图1 美拍界面截图

视频导入功能使得用户制作MV的素材不再只限于现场拍摄,已有素材也可以加入制作范围,极大扩展了美拍的使用情境,也给了用户更大的创造发挥空间。

02

图2 “美拍”安卓版视频导入功能

而最呼声最高的在线音乐功能,此次也没有辜负期待。在线音乐风格十分广泛,像小清新的Lollipops、金属摇滚风的Watch Out、活力欢快的Go Go Go等等,也有贴合热点的音乐,比如配合世界杯,美拍就推出了桑巴风的Cry Out等相关音乐,可以说是满足了用户各层面的需求。其中当然也保留了经典的#全民社会摇#音乐。不仅如此,与社会摇几乎同步走红的《小苹果》也进入了美拍在线音乐库。据悉,美拍在线音乐库也会持续扩充曲库,更好地满足用户的多样化需求。

03

图3 超多优质音乐在线下载

除了新增功能,美拍的活动也不断给人惊喜。目前,美拍主推的活动已经更新为#美拍世界杯#:只要猜中世界杯4强的正确顺序,就可获得起步价为64.8万元起的特斯拉,而美拍另外准备了110台美图手机2作为活动奖品,奖品总价值近百万。在App活动中这样用心为用户投入的,美拍应该算是头一个。

04

图4 明星潮人都爱用

在安卓版正式上线之前,美拍已经捧红了像#全民社会摇#这样的现象级神舞,而随着安卓版的正式上线,更多新功能的加入,以及像#美拍世界杯#这类给力活动,美拍未来的成绩十分令人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