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世界杯激情开幕,除了给全球球迷带来一个月的狂欢,也将智能电视概念推向高潮。智能电视兴起以来,首次迎接世界杯。wind资讯统计数据显示,自世界杯开幕以来,智能电视指数继续放量上涨1.97%。根据UC浏览器TV版运营的数据,世界杯开赛一周以来,每日通过UC浏览器TV版观看点播节目的用户量也出现突飞猛涨。

得益于随时点播+回放等智能化功能,智能电视让广大球迷观看球赛更加尽兴。在球迷强大需求和概念高涨推动下,各大智能电视厂商也在世界杯期间推出各式促销措施,消费者眼花缭乱。其实这个问题并非难以解决。如果你拥有一台大屏幕智能电视的话,UC浏览器TV版就一定是球迷看世界杯必装的应用。通过UC浏览器TV版,在不同的智能电视上,球迷朋友同样酣畅地享受世界杯体育盛宴。为了给球迷朋友带来更好的世界杯观赛体验,近日UC浏览器TV版还推出了世界杯专版——UC 1.4 for TV,针对用户观看世界杯刚需进行了功能优化,和球迷们在这个火热的桑巴之夏,大屏玩转世界杯。

01

点播功能全面优化 观看世界杯更便捷

巴西和中国时差相距11小时,这场火热的世界杯也被称为史上时差最大的世界杯。比赛在凌晨三四点进行是经常的事儿,对于上班党来说简直是一种酷刑,不想耽误工作又不想错过世界杯,肿么办?为此,UC 1.4 for TV专门对视频功能进行了优化。新版UC浏览器TV版在首页加入了世界杯的视频专题栏目,用户只需点击进入UC浏览器首页的世界杯视频专区,就能在里边找到之前比赛的视频集锦和比赛重播等内容直接点击收看了。此外,新版浏览器还突出比赛视频大屏点播功能,夜里比赛时没能起来看直播,但又不想在电脑或手机等小屏幕上看重播的用户,就可以打开你的智能电视登陆UC浏览器,直接在电视上点播头天的比赛视频,享受和直播一样的大屏观赛体验了。

02

UC 1.4 for TV优化比赛视频大屏点播功能,让球迷最快回顾最新比赛

边看边喝彩 观赛体验更有乐趣

前方32只球队激战正酣,对于球迷来说,这一个月里最大的事莫过于聚在“大屏电视前”,三五成群吃着炸鸡喝着啤酒,吃着毛豆嗑着花生,看着精彩的世界杯赛事,为自己支持的球队加油助威。但一个人看球太无聊,每天约上朋友也不现实。针对球迷朋友这个看球刚需,UC 1.4 for TV推出了一个非常有意思的功能:无论你观看任何比赛视频时,当球员有了精彩表现或失误,你就可以拿起遥控器,在视频中选择点赞送鲜花,或者唱衰扔鸡蛋,届时电视屏幕上就会出现精彩的动画效果。

对球迷来说,世界杯期间不仅要忠于球迷,更要忠于女友。如果你的女友三更半夜陪你看比赛,UC浏览器TV版的“看视频买同款”功能就一定深得她心。UC 1.4 for TV提供了世界杯比赛“边看边买”功能,用户使用UC TV版点播观看任意一场比赛视频时,只需将视频暂停,屏幕上就会出现与该场比赛相关的运动产品的购买链接了,无论是喜欢球队的球衣,还是球星脚下球鞋,在这里都可以轻松购买。

03

04

在观看视频时刻选择砸鸡蛋或送鲜花

根据艾瑞咨询集团(iResearch)最新发布的《2013中国手机浏览器行业分析报告》的统计数据,在iOS和Android两大高端智能平台上,2013年UC浏览器月度覆盖人数占行业总体的65.9%,稳居市场第一,并在使用次数和使用时长上具有绝对的领先优势。而在智能电视上,TV版UC也将继承UC浏览器在移动领域优秀的技术实力和产品性能,将出色的上网体验不断带给多屏用户。凭借出色的性能和卓越的上网体验,UC浏览器在在移动领域已经获得了超过半数的用户支持。世界杯来袭,各位小伙伴别迟疑了,快去UC浏览器官网(uc.cn)升级您的TV版UC浏览器至最新版本,享受大屏幕看球的无限快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