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统媒体与新媒体的合作是公认的合作趋势,当2014巴西世界杯大幕拉开之时,风行网与《Lonely Planet》带来的世界杯全方位体验,将桑巴激情的梦想照进现实。据了解,风行网已经和全球最著名旅行指南《Lonely Planet》达成合作协议,《Lonely Planet》将授权风行网将其巴西旅行特辑的图文以视频化的方式提供给用户,并免费提供巴西指南中文版下载,这也是风行网首次尝试图文视频化的合作。

风行网携手《Lonely Planet》:世界杯的另类玩法

提到旅行,有一本书的名字,可以说是全世界背包客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它就是风行全球的《Lonely Planet》。每年,于1973年创立,2012年为止共售出了1亿2千万本指南。1997年进入中国市场销售英文指南,到目前为止已经出版了超过100本中文旅行指南。该指南从不出现广告,被背包客誉为“旅行圣经”。

恰逢世界杯举行期间,风行网秉持大胆创新态度和精神,整合传统媒体资源,将《Lonely Planet》最新出炉的巴西之旅图文视频化,带领网友跨越时间和距离尽情领略圣保罗、里约热内卢、萨尔瓦多、马瑙斯、纳塔尔等地包括人文风情、景观风俗以及文化传承,在风行网不仅可以看球,还可以来一次巴西深度之旅。

《Lonely Planet》授权风行网免费的巴西世界杯指南可以给你更多的选择,是你旅行的必备品。而《Lonely Plane》相关负责人也称,该次合作的图文视频呈现是最大的亮点之一。

风行网跨界合作发力 创内容盛宴

不仅仅球迷们如此疯狂,同样也是媒体的盛宴,从传统媒体到新媒体,风行网向公众展示了不同凡响的产品内容的升级,在风行网能收看到最好的足球直播、最贴地气的专业点评以及最惊艳的足球花边,还有机会亲身体验巴西之旅。

作为《Lonely Planet》特约视频合作伙伴,旨在整合传统媒体打造属于体育爱好者最完美赛事直播的专业平台,与百视通、五星体育拥有良好合作关系的风行网,经历伦敦奥运和全运等大型赛事直播活动后,如今面对饕餮的2014足球盛宴世界杯,风行网不单自制新闻、独家、互动和直播间四大版块,其中风行五星体育频道将为用户提供来自五星体育24小时随时随地不间断的网络直播服务,更有《精选@世界杯》《夜问@世界杯》《决战@世界杯》《球爱世界杯》《球透世界杯》等众多优质世界杯电视内容登陆风行网。

另据风行网透露,接下来还将与《新旅行》《精品购物指南》等国内顶尖杂志展开深度跨界合作,从内容到产品将全方位升级,风行网的旅游频道、时尚频道将更加纵深化的服务于精准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