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平板电脑 > 平板新品 > 国外 > 苹果 > 正文

新一代iPad mini谍照曝光 确认Touch ID功能
2014-06-23 10:05  腾讯数码    我要评论()
字号:T|T
新一代iPad mini谍照曝光 确认Touch ID功能

过去曾经传闻下一代iPad mini将会配备Touch ID指纹传感器,但一直没有得到相关证据的确认。不过,日前台湾网站apple.club曝光的一张iPhone 6,iPad 6 (Air2)以及iPad mini 3的合照中,不仅首次出现的下一代iPad mini的身影,而且更是确认了该机确实配有Touch ID,这意味着未来的新一代iOS平板都会加入指纹识别功能。

iPad mini 3谍照曝光

新一代iPad mini谍照曝光 确认Touch ID功能

从此次曝光的苹果三款新机来看,最吸引眼球的自然是iPad mini,尽管并未有泄露任何硬件配置方面的信息,但通过照片我们不难发现这款下一代iPad mini确实采用了与苹果iPhone 5s一样的Home键,这意味着该款平板与同步曝光的iPad 6 (Air2)一样,也将会配备Touch ID指纹识别功能。

至于同时亮相的iPhone 6则与此前见到的模型或真机没有什么两样,比较显眼的地方是更为圆润的边框设计,预计应该是4.7英寸。此外,新一代iPad Air由于遮挡的缘故,所以在按键部分是否如此前曝光的那样会有所变化,现在还无法得到确切的信息。

配备A8处理器

值得一提的是,该台湾网站过去有关苹果新品的爆料比较准确,所以预计下一代iPad mini将集成Touch ID指纹传感器应该没有多少悬念。同时根据过去泄露的信息显示,该款平板的部分硬件配置也将升级至iPhone 5s的水平。比如前置摄像头将从120万像素升级至15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将则从500万像素升级至800万像素,而且还将配备双LED闪光灯、提供慢速模式视频拍摄等功能。

此外,下一代iPad mini的处理器也将从双核64位A7处理器升级至四核A8处理器。尽管消息尚未得到证实,但根据此前市场分析师的说法,iPhone和iPad产品的发布存在着一定的关联,iPad总是会继承最新一代iPhone的硬件配置。所以下一代iPad mini的大部分配置和功能将继承目前的iPhone,应该是比较有可能的事情。

或秋季发布

而在此前,KGI证券知名分析师郭明池曾经披露称,苹果会将Touch ID整合到iPhone6、新款iPad Air 以及iPad Mini 3中,并且还会对Touch ID设计进行升级,用锡来替代化工原料,从而提升其耐用性。因此,此次iPhone6、新款iPad Air 以及iPad Mini 3合照的曝光也算是印证了此前郭明池消息的真实和可靠。

而根据此前韩国媒体ETNews的消息称,iPad Air 2预期将在今年秋季发布,届时苹果可能还会发布配视网膜显示屏的下一代iPad Mini,因此不出意外的话,此次曝光的iPad Mini 3将有望在今年秋季发布。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iPad mini 苹果

责任编辑:王新宇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