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平板电脑 > 平板新品 > 国外 > 其他 > 正文

微软确认i3/i7版Surface Pro 3将8月1日开卖
2014-06-23 10:10  腾讯数码    我要评论()
字号:T|T

经过前两代的铺垫,微软稍早前发布的Surface Pro 3可谓被给予了厚望,而各方面的表现与前作相比也的确有着不小的进步。而根据国外媒体的报道,在酷睿i5版Surface Pro 3正式开卖的同时,微软近日表示搭载英特尔酷睿i3和酷睿i7处理器的Surface Pro 3将于8月1日正式发布,率先登陆加拿大和美国。

微软确认i3/i7版Surface Pro 3将8月1日开卖

此外,微软还表示搭配Surface Pro 3的Docking Station底座也将开始预定,并将于8月15日开始发货。

根据微软此前给出的信息,配备64GB固态硬盘和4GB 内存的i3版Surface Pro 3的售价将为799美元(约合人民币4972元),配备256GB固态硬盘和8GB内存的i7版的售价将为1549美元(约合人民币9640元)。当然,如果用户对性能有更高追求的话,微软还准备了售价1949美元(约合人民币12130元)的顶配Surface Pro 3,将搭载酷睿i7处理器、512GB固态硬盘和8GB内存。除了入门级i3版专业级i7版之外,定位中端的i5版Surface Pro 3的价格为999美元(约合人民币6217元)。

至于支持4K输出的Docking Station扩展底座,微软表示其售价为199.99美元(约合人民币1245元)。而既美国和加拿大之后,在8月底之前三个不同处理器版本的 Surface Pro 3及Docking Station还将在包括中国大陆和中国香港在内的26个国家和地区上市。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微软 Surface Pro 3

责任编辑:王新宇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