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日消息,垂直女性市场的App美柚确认完成C轮融资3500万美元,该轮融资由海纳亚洲创投基金(SIG)领投,经纬创投和险峰华兴跟投,资金已全部到账。美柚方面表示,本轮融资主要用于人才招募和完善美柚社区。

2013年4月,美柚上线,是一款定位全女性的App,有经期记录和预测、备孕、怀孕、育儿等功能。并可根据用户在工具的记录和社区里的行为分析用户身体状况,提供减肥、美容、养生等方面的建议,制定个性化的健康任务。

数据显示,截至2014年6月,美柚激活用户突破5000万,日均活跃用户超350万。与此同时,美柚拥有10大类共近百个高活跃的社交圈子,用户日均发帖量210万帖,社区日均浏览量超过一亿次。

此前的2014年1月,美柚已获经纬创投领投,险峰华兴跟投的1500万美元B轮融资,美柚创始人陈方毅及其团队跟投500万美元。

近两年,资本市场对垂直于女性市场的App颇为青睐。6月初,与美柚定位类似的女性App大姨吗已获C轮3000万美金融资,由策源创投领投、红杉资本和贝塔斯曼跟投。